问答
已解决
老余| 夹板木材 685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8-06-22
国产板材和进口板材生产的家具质量有没有具体的差别?

国产板材和进口板材生产的家具质量有没有具体的差别?

被采纳
为家走起1989 2018-06-22

国产板材和进口板材在很多方面都有差异。
一、环保性能不同国产板材的环保指标是E1级,进口板材的环保指标为E0级,EO级相比E1级环保性能要稍低。二、树种不同进口板材所用树种很多是稀有树种,这种树木所做的板材价格自然要高些。三、进口板材多是用同一树种制成,国产板材多会用多个树种制成大多数进口板材是用同一树种制成,制成的家具纹路会很自然;进口板材多是由多种树种制成的,纹路相对来说会不太自然。
国产板材质量也是很好的

其他回答(共3条)
木头家居 2018-06-22

东方百盛的家具在众多家具中还算是比较出众的!使用的是国产吉林森工露水河的板材和进口德国欧得森的板材这两种板材!质量感觉很好的,不过刚买放到家里的时候有一段暗井是有味道的!我咨询过商家,说是正常现象!要经常通风。假如你想买东方百盛的家具的话你可以买点稀释甲醛的绿色植物!比如绿箩或吊兰等,也可以买活性炭等!味道很快就会散发的,需要把衣门和抽屉全部打开让它散发,这样味道散得更快的!

初秋 2018-06-22

一看五金连接件五金连接件是最直观的质量标准,良好的五金件要开关自如,没有噪声,表面镀层没有剥落现象。一些高档板式家具的五金件是进口的,上面应该找到外文标识。由于可随意拆装组合是板式家具的最大优点,五金连接件的质量好坏就十分重要。金属件要求灵巧、光滑、表面电镀处理好,不能有锈迹、毛刺等,配合件的精度要高。塑料件要造型美观,色彩鲜艳,使用中的着力部位要有力度和弹性,不能过于单薄。开启式的连接件要求转动灵活,这样家具在开启使用中就会平稳、轻松,无摩擦声。二看封边贴面仔细找瑕疵,封边质量很大程度上影响家具的质量。首先是封边材料的优劣,其次要关注封边是否有不平、翘起现象。良好的封边应和整块板材严丝合缝。贴面材料对家具档次影响很大。要触摸表面漆膜,通常高档板式家具为实木贴面,中档是纸贴面,一次成型及表面为胶贴面的价格更低一些。其中,纸贴面又因处理工艺不同而档次有差别。三看板材质量仔细查看板材的边、面的装饰部件上涂胶是否均匀,粘结是否牢固、修边是否平整光滑,零部件旁板、门板、抽屉面板等下口处等可视部位端面是否封边处理,装饰精良的板材边廓上摸不出粘结的痕迹。拼装组合主要看钻孔处企口是否精致、整齐,连接件安装后是否牢固,平面与端面连接后T形缝有没有间隙,用手推动有没有松动现象。期望可以帮助到你

食人美人鱼 2018-06-22

樟子松板材的应用樟子松被人们亲切称为顽强的战士,能适应恶劣的环境条件,樟子松板材也被人们称为有生命会呼吸的木料。目前,樟子松板材除了被用来制造家具之外,还适合用来制造铁轨枕木、坑木、木制品、桥梁、防腐木、建筑工程等很多个领域。中俄樟子松板材的区别中俄樟子松板材的区别要从樟子松说起,进口的俄罗斯樟子松板材几乎都是天然的樟子松制造而成,而我国国产的樟子松板材大多都是人工栽植的樟子松制造,无论是在树龄、纹理、密度、韧性等方面,国产樟子松板材均不如俄罗斯进口的樟子松板材。

申请成功
稍后装修小管家将电话联系您
给出详细的预算清单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