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向北直走| 家居风水 366浏览次数 6个回复 2018-06-22
外墙用防水涂料建的高楼好不好?需要注意哪些细节

被采纳
心于千里 2018-06-22

个人建议,通常来说外墙是用专门的防水涂料的,这种的话,通常建议外墙可以涂一层防水砂浆层,这样吃就行会比较好,也比较健康环保一点的,主要还是和装修公司多讨论

其他回答(共5条)
抹茶茶叶蛋 2018-06-22

可以用聚氨酯防水涂料,JS防水涂料等等这些都是可以用的。

柠檬 2018-06-22

题主好,据了解。用防水涂料打底,面上罩外墙高光乳胶漆,一定要用外墙涂料做,既防霉,又能防止潮气腐蚀涂料。期望我的回答可以帮助到你

蒯俐娜ee 2018-06-22

我推荐用防水涂料,青龙品牌的HG203密封防水涂料,万能防水涂料,施工简单。兑20%的水

我不是郭靖 2018-06-22

国家没有要求外墙涂料具备防水功能,涂料很容易开裂起皮,让它具有防水功能不太现实,想把责任推给甲指分包是不太可能了。外墙防水主要靠混凝土自身的防水性能和防水砂浆层的防水性能来防水。,假如是外挂板(混凝土板)或外砌筑隔墙的大楼,谁施工了防水砂浆层,谁应该负责,假如设计没有设计这层防水砂浆,应该算是设计缺陷。

留住那时光1989 2018-06-22

题主好,给你的参照有这些:1,多乐士外墙漆多乐士漆7000外墙乳胶漆20L工程涂料刷墙漆彩色参照价280.002,建禹内外墙屋面漏水维修防水涂料/一刷灵/防水胶王堵漏剂参照价32.003,建海中建一刷灵,透明防水涂料胶5KG装外墙专用防水参照价130.00像上面这些价格整合自网上,请自行核实,实际价格以购买为准,期望我的回答对你有用!

申请成功
稍后装修小管家将电话联系您
给出详细的预算清单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