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AKB48love| 其他 321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8-06-22
炫舞时代婚礼房怎么卡?应该注意什么

被采纳
隆冬龙东强 2018-06-22

穿墙穿进去的,先按F10 5~10秒然后再按w,就可以卡进去了,卡不进去就多试几次,以及你要找对位置才可以卡进去不是说哪里都可以卡,例如:墙角,楼梯,这些地方比较容易卡进去

其他回答(共2条)
此间少年 2018-06-22

1、人物走到楼梯边上对着大约第三个台阶
2、鼠标右键可以可以调整房间角度
3、按f10(画面处于静止) 3秒后 按w
4、然后就成功卡房了

我不是郭靖 2018-06-22

男女双方都要买戒指,不是单方买。应该是伴侣戒指。在游戏商城徽章里有卖的。2买完戒指点击你要结婚的对象,点击对方信息,然后求交往,确定之后去姻缘树,男的开婚房。3男方开好婚房后,邀请女方,女方接收到消息点击进入就行。进入房间会选伴郎伴娘。4准备好这些就可以点击开始了。婚礼上会有炫舞游戏,可跳可不跳。(假如想办的好看点,聚点电卷买个好看的衣服,也可以花q币买个好看的情侣装,提前找好伴郎伴娘,这样就行了)

申请成功
稍后装修小管家将电话联系您
给出详细的预算清单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