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宝得力| 其他 326浏览次数 5个回复 2018-06-22
小户型复式怎么样?这个谁了解?

被采纳
龙猫 2018-06-22

简约欧洲风格的设计是比较好的,小户型复式楼装修效果图挑高小户型装修设计,主要运用黑白为主色调,先时尚又简洁。小户型复式装修有很多的窍门,而叠加法就是其中的一个窍门,有效使用空间,小户型复式空间让生活更有情调。

其他回答(共4条)
不倒柏林墙 2018-06-22

复式小户型房有5大优点  
1、室内实用率极高 买一层可以有两层  复式的户型比较实用,现在比较受欢迎的复式公寓通常可以达到150%以上的实用率。换句话说,假如你买到一个50平米的复式小户型房子,实际上你可以有75平米的居住面积。  
2、家庭人员多选复式很实用  现在有很多的复式住宅,上层通常是卧室书房,下层通常是客厅厨房、客房等,上下两层通常有楼梯连接。这样的户型通常适合三代同堂,如今二胎放开,面积较大的复式户型也变得更受欢迎。  
3、合理使用空间 绝对划算  复式设计通常是“向高度要空间”,对于普通的户型来说,空间的实用率有了很大的提高,这也是比普通住宅好的地方。  
4、私密设计,个性十足,别墅风格  复制户型相对来说有很大的私人空间,上下层的设计给人一种个性十足的感觉。  
5、视觉上高大上  复式的房子动静分区,整体的效果看着也很独特。复式的房子空间设计灵活可以划分出多样化的功能,从美的视觉效果上看,给人一种高大上的感觉。  复式的房子虽然有优点,不过它的缺点我们同样应该重视。

新鱼儿 2018-06-22

户型有好几种,看您想要大户型的,还是小户型的了,以及复式的了!哈!

爱最美吧 2018-06-22

简约欧洲风格低调的复式豪宅比较不错,,设计师务求用现代简约风格来让房屋装扮得奢华美丽。复式楼装修效果图挑高小户型装修设计,主要运用黑白为主色调,先得时尚又简洁。小户型复式装修有很多的窍门,而叠加法就是其中的一个窍门,有效使用空间,小户型复式空间让生活更有情调。

beinila 2018-06-22

中式风格不怎么挑户型的,您放心,小户型还是适合中式风格的,主要是呈现古典雅致的空间视觉氛围,所谓谈笑有鸿儒,往来无白丁。另外像欧式风格就是大户型、复式楼、别墅等装修才比较适合。期望能够帮助你!

申请成功
稍后装修小管家将电话联系您
给出详细的预算清单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