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夜莺918| 其他 426浏览次数 5个回复 2018-06-22
写字楼吊顶多少钱?哪家的报价比较低

被采纳
专属笑晴 2018-06-22

东营写字楼出售信息,位于燕山路与黄河路云鼎大厦写字楼。带有独立卫生间和休息区域。写字楼周边的景色也是很好的,并且交通比较便利。

其他回答(共4条)
半夏时光Merry 2018-06-22

1.租金价格:约2元/㎡·天(合计3000.0元/月)写字楼面积:50.00㎡写字楼概况:豪华装修-第8层/共35层写字楼类型:写字楼写字楼名称:武汉天气企业中心5号
2.租金价格:约1.22元/㎡·天(合计6500.0元/月)写字楼面积:178.00㎡写字楼概况:精装修-第28层/共32层写字楼类型:写字楼写字楼名称:武汉天地御江苑价格来源网络,请自行核实。

老余 2018-06-22

写字楼装修价格通常都是多少;写字楼装修(全包)是需要有装修标准,由于装修房价是可多可少的。。。假如要高挡点精装修,需要 1200-1300/平方进行装修。假如是大众化装修,需要用 900-1000元/平方上下,属通常精装修。假如想通常化装修,可以投入 600-700元/平方上下,属普通装修了。假如按400-500元/平方投入装修,就是属简单简易装修了。房屋装修是看投入多少钱,投资多点,就装修好点,投资少点就通常装修,再少点就是简单装修了。

蓝精灵之家 2018-06-22

徐州法狮龙吊顶专卖店地址参照:地址:徐州市云龙区彭城路95号怡诚写字楼507地址:徐州市泉山区淮海西路241号煤研大厦写字楼3层307地址:徐州市泉山区七里沟新路6-6号

Miss小小 2018-06-22

西三环的写字楼价格有高有低,有6-7块钱上下的,也有更高一些的,价格的差距多都在交通、写字楼的档次以及服务配套等,奉劝楼主,想要租现在不光要考量价格,其他因素也是要一起考量的。西三环的写字楼价格有高有低,有6-7块钱上下的,也有更高一些的,价格的差距多都在交通、写字楼的档次以及服务配套等,奉劝楼主,想要租现在不光要考量价格,其他因素也是要一起考量的。

申请成功
稍后装修小管家将电话联系您
给出详细的预算清单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