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蔚特gouh| 其他 572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8-06-23
刚刚搬入新屋,想问一下大家新房买家电花多少钱?

被采纳
想飞的鱼020 2018-06-23

家电方面,每个人情况不一样,差别也是很大的,多的可能都是5万起步,少的话5万以下就可以全部搞定,还是看你自己的选取情况以及你想购置的家电种类,只能简单的做个参照。

其他回答(共3条)
班赞悦 2018-06-23

2.5万上下接近,这还是要依照你改造的项目决定,假如不做地面,那1万就能搞定。朋友家之前装修机上家具家电花了5万多点,效果还可以

熊猫秋 2018-06-23

美的小家电的电话是400-889-9316,像冰箱这种大家电都是400-889-9315,您打这个全国统一电话问下,她会向您提供您当地售后的电话的,谢谢~~

犬不也 2018-06-23

了解,新房搬家分几次没有讲究的,搬入新房时家具,家电,生活用品可以多分几次的。

申请成功
稍后装修小管家将电话联系您
给出详细的预算清单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