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樱桃小碗子| 卫生间 786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8-06-24
卫生间瓷砖勾缝防水涂料用哪种好?注意事项有哪些呢

被采纳
太平洋网友 2018-06-24

使用防水涂料或防水漆是可以的。由于,厨房终究没有水直接侵蚀墙面。而且潮气也没有卫生间大。不过,不能忘记厨房是产生油污最多的地方,防水涂料和防水漆能防水,但沾染油污后很难清除。而瓷砖上的油污却能方便地擦拭。比较下来,墙面还是用瓷砖好。或者在厨房部分与油污产生较远的地方使用防水涂料。

其他回答(共2条)

建议用丙烯酸防水涂料或者硅酮胶防水涂料涂刷(两种防水涂料均为半透明白色,对感观不会有太大影响)卫生间地面四周的瓷砖缝隙。很多时候是由于卫生间地砖铺贴时用的是水泥浆填缝,容易产生裂缝,水会从缝隙流入卫生间蹲坑,造成蹲坑积水。当积水达到一定高度时就会向下渗漏。

心靈感應 2018-06-24

防水涂料可以代替卫生间磁砖吗首先说卫生间。用防水涂料或防水漆的办法不可行,从效果上会很差。由于,防水涂料和防水漆仅是相对于不防水的涂料和漆而防水,不是绝对的不怕水浸。在长期的水浸和潮湿的环境下,防水涂料和防水漆可能不到半年就会出现龟裂、脱落。而且,即使不脱落,其颜色也会发现变色。而且,漆膜也难抵瓷砖的光滑整洁。显然,耐用性、可靠性、美观上,防水涂料和防水漆都不能与瓷砖相比。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设计咨询 整屋案例 APP/微信
扫码下载
装修居住设计指南
扫微信
关注名师名作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