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vaseline| 卧室 397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8-06-25
内飘窗一下想做储物柜混泥土开孔后是否影响承重及结构?

卧室属于内飘窗想砸掉内立面飘窗内做储物柜结构为混泥土是是否影响承重楼高32层现所提及为11层

被采纳
奥利马 2018-06-25

飘窗韩式效果还不错,窗帘常见的飘窗通常分为内飘窗与外飘窗。外飘窗指房屋窗子呈矩形或梯形向室外凸起。通常情况下,外飘窗不算建筑面积之内。外飘窗在功能方面除了加大房屋空间之外,还可用来搁物品,离地40cm上下的飘窗,可以当椅子使用;离地70cm上下的可作为书桌或储物。依窗型选窗帘。大的窗户要选用由几幅独自的帘布组合而成的窗帘,各帘布可独自系好,选用连续的软帘轨道把各帘布之间连为一个集体。在采光玻璃上挂上垂帘,再在飘窗与室内之间加一道窗帘。窗户较小,选用罗马帘或升降帘较好。由于垂直帘收拢时会遮挡一部分光线,并且合拢的帘子可能不是很整齐,会影响整体美观。而罗马帘侧会好,即使收拢也会是比较整齐的一层一层的。

其他回答(共2条)
狼外婆 2018-06-25

常见的飘窗通常分为内飘窗与外飘窗。外飘窗指房屋窗子呈矩形或梯形向室外凸起。通常情况下,外飘窗不算建筑面积之内。外飘窗在功能方面除了加大房屋空间之外,还可用来搁物品,离地40cm上下的飘窗,可以当椅子使用;离地70cm上下的可作为书桌或储物柜。飘窗窗帘简介在进行外飘窗设计时,首先要确定飘窗的使用功能,风格造型要与整个空间统一。内飘窗通常向室内平凹的。现在流行的飘窗通常可以分为两种形态,第一种是带台阶的,另一种则是落地的。而有台阶的飘窗,只要高度不超过2.2米,都不计入销售面积。而配有飘窗的小屋,在视觉上可以延伸室内空间,体现着温馨宁静。不但可以享受充足的室内光线,还可以饱览室外秀美景观。而女人对于飘窗更加情有独钟。女人天生爱浪漫,拥有一个晴观落日、夜观星空的飘窗是不少女人的梦想。而配以梦幻精致的窗帘者可以为飘窗增添无限魅力。飘窗窗帘的安装沿着窗户安轨道,可以保护飘窗上的大理石或者人造石或者木地板,空间显得大且宽敞。其二可以沿着飘窗内侧安轨道,使户型显得方正,好设计搭配。其三在墙上安窗帘杆,看起来大方简洁。依窗型选窗帘。大的窗户要用由几幅独自的帘布组合而成的窗帘,各帘布可独自系好,选用连续的软帘轨道把各帘布之间连为一个集体。在采光玻璃上挂上垂帘,再在飘窗与室内之间加一道窗帘。窗户较小,选用罗马帘或升降帘较好。由于垂直帘收拢时会遮挡一部分光线,并且合拢的帘子可能不是很整齐,会影响整体美观。而罗马帘侧会好,即使收拢也会是比较整齐的一层一层的。

在雨伞外独行 2018-06-25

亲,题主好大致可以分为以下几类:十二门条码超市储物柜在我们日常生活中使用最为广泛,它的识别率极高,只要条码图形不受损坏就可以可以达到100%识别,超市储物柜尺寸可以依照超市实际需要进行合理调整,以满足不同超市实际需要,图上这款超市储物柜尺寸大小为,总尺寸:1800*900*350mm,单门尺寸:190*280*320mm。价格为:3599元。四十门超市储物柜使用异常简单方便,顾客只需按下储物柜上的“存”字键,柜子就会自动打印条码,取走条码后相应的柜门机会打开,放入物品关上柜门即可。取物时将条码接近红光进行扫描,柜子识别后就会自动打开。虽然超市储物柜使用异常便捷,但一定不能忽视的一个问题就是超市储物柜尺寸大小,合适的尺寸可以让超市储物柜在储物上变得更加方便。图上这款超市储物柜尺寸为,总尺寸:1800*850*460mm,单门尺寸:270*300mm。价格为:3989元。-二十四门超市储物柜在超市客流量较大时,可以更加充分发挥其优越性能,但超市储物柜尺寸大小在很大程度上决定了超市储物柜使用时的方便度,应充分依照超市人流量来考量超市储物柜尺寸,尺寸太大会影响超市空间合理使用,太小又不能满足顾客储物需求,在超市储物柜尺寸选取上要非常谨慎,这样才能保证超市储物柜更加合理使用,图上这款超市储物柜尺寸为,总尺寸:1800*1700*460mm,单门尺寸:190*270*300mm。价格为:5698元-二十门在超市储物柜条码图形下方会有实际数字,方便记录,当图形被损坏时,可以通过键盘操作代码进行取物,充分保证了顾客物品安全性。超市储物柜尺寸大小在使用过程中也显得同样重要,通常都可以依照客户需要进行量身定制,比较常见的尺寸有:十二门、二十四门、三十六门等不同大小,有些比较专业的超市储物柜生产商还可以提供现场具体措施。图上这款超市储物柜尺寸为,总尺寸:1800*900*350mm,单门尺寸:190*280*320mm。价格为:4899元二十四门小编在这里要提醒一些比较大意的顾客,当你的条码丢失时一定要尽快找到超市工作人员帮助你打开储物柜,防止财产的损失,尽量不要放一些贵重物品在超市储物柜内。在超市储物柜尺寸选取上可以依照超市实际需要进行挑选,这样在今后使用中才能更加方便和合理,图上这款超市储物柜尺寸为,总尺寸:1800*1700*350mm,单门尺寸:190*280*320mm。价格为:5600元。期望我的回答对您有用

申请成功
稍后装修小管家将电话联系您
给出详细的预算清单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
相关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