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秋储冬藏| 小户型 568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8-06-25
哪个了解北京那家卖小户型家具?这个谁了解?

被采纳
老余 2018-06-25

小户型卧室设计里,如何的颜色搭配方法才能让小户卧室空间勾画出一幅漂亮的效果图呢,下面北京家装公司来给大家实际的介绍下小户型空间的颜色搭配设计方法。在小户型空里,卧室的颜色搭配十分的重要,否则这卧室空间将是十分的昏暗,小户型房子装修,墙面也用白色的,但门窗家居等采用海蓝色的,这样会显得很精致。假如这种方法不行,也可以把某一面墙涂成海蓝色或草绿色,

其他回答(共3条)
深夜情歌 2018-06-25

2016天津小户型房源房价有这些:万科四季花城小户型房卖的价格是10000.00元/㎡王顶堤故里小户型房卖的价格是18000.00元/㎡万科民和巷小户型房卖的价格是13000.00元/㎡天津全运村小户型房卖的价格是24000.00元/㎡富力津门湖小户型房卖的价格是18000.00元/㎡格调绮园小户型房卖的价格是26000.00元/㎡金地艺城华府小户型房卖的价格是16000.00元/㎡欧铂城小户型房卖的价格是7800.00元/㎡像上面这些价格整合自网络,请自行核实,实际价格以实物为准。

一介白衣 2018-06-25

小户型在北京来说就是35到86平米的。。假如在我们家廊坊来说小户型是75到98平算小户型。。小户型就是一室或者两室的。

渔夫 2018-06-25

小户型使用地板的话,我建议是买一些复合的强化地板会比较划算的,由于小户型的面积来说是比较小的,买复合型的地板会比较铺装而且不容易磨损的呢,这个是很关键的;小户型建议用浅色调的,由于浅色会看起来更大。不过既然你选了深色实木的家具,那家里好像就不怎么能铺浅色的地板了,由于这样容易造成头重脚轻,人生活在里面会有压抑感,建议选用中性色的,像那种明黄色、棕褐色的。

申请成功
稍后装修小管家将电话联系您
给出详细的预算清单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