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圆圆豚豚| 其他 393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8-06-25
带地一下室的别墅好不好?带地下室的别墅怎么样?

被采纳
龙猫 2018-06-25

二层别墅带地下室装修:阳光往往是地下室可望而不可求的。在这张图片中,厨房前方有唯一的一个窗口,也是阳光进入这个地下室的唯一窗口,整个空间看上去有些昏暗。由此看来在满足建筑规范的前提下,在地下室尽量多建几个窗口,让更多的光线照进来。

其他回答(共2条)
樱花漫天 2018-06-25

地下室装修一定要关注防水防潮的,应该找装修过别墅的装修公司来装修,通常别墅都是有地下室的,这样的话可以比通常的装修公司做得更全面和精细一些。

法国女人 2018-06-25

和昌·熙溪里,21000元每平方米,看到带地下室的别墅房源,地下室面积挺大的,用起来方便。当时我们一起看房的人,来到地下室的时候,都很惊讶啊,地下室面积使用好了,真的很好。

申请成功
稍后装修小管家将电话联系您
给出详细的预算清单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