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眼睫毛| 涂料/油漆 518浏览次数 2个回复 2018-06-26
有谁知道嘉宝莉墙面漆和立邦墙面漆哪个更好些,更偏向环保啊?

被采纳
泪痕春雨 2018-06-26

两个品牌都还不错,个人觉得嘉宝莉比较注重环保健康这方面。他们很早就开始推水性木器漆,儿童漆,并且都做的很不错。,去年他们家推的海藻泥3代的墙面漆,也是非常环保的。全能净化呦,闻得到的闻不到的有害物质都能净化,非常不错,可以去专卖店详细的了解下。

其他回答(共1条)
远在咫尺eason 2018-06-26

两个都在往环保方向发展,不过个人建议你选取嘉宝莉,别选立邦。嘉宝莉是中国最大的民营涂料厂。东西好,环保性能、服务都过硬。立邦是日货,并且比较容易买到假货,性价比不高的。嘉宝莉更实在一些。考量考量吧。

申请成功
稍后装修小管家将电话联系您
给出详细的预算清单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