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法国女人| 卫生间 743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8-06-26
浴室TOTO用品怎么样?麻烦具体说一下。

被采纳
半亩农田 2018-06-26

大众就是科勒,TOTO,马桶2000-5000,龙头500-3000,花洒500-3000高端就是汉斯格雅的龙头配杜拉维特的洁具。龙头6000-30000,洁具10000-50000。卫浴这种浴室用品,肯定要买质量较好的,这样的使用寿命长久,像比较普遍的科勒,TOTO,菲斯朗格等。像上面这些价格均来自网络,请自行核实,实际以实物为主。

其他回答(共3条)
魂殇痕 2018-06-26

TOTO是以做马桶出名的,而科勒并非不好,只是比起马桶来,他的整体浴室和浴缸更加出色。

yangkala 2018-06-26

题主好,整体浴室感觉还不错,toto是国内最具实力的淋浴房十大品牌,大众值得信任的浴室十大品牌

小李子 2018-06-26

推荐以下品牌:
1.茶花浴室用品(十大浴室用品品牌,茶花)
2.明高浴室用品(十大浴室用品品牌,明高)
3.力九和浴室用品(十大浴室用品品牌,力九和)
4.美居客浴室用品(十大浴室用品品牌,美居客)
5.嘉宝浴室用品(十大浴室用品品牌,嘉宝)
6.欧润哲浴室用品(十大浴室用品品牌,欧润哲)
7.LEC浴室用品(十大浴室用品品牌,LEC)

申请成功
稍后装修小管家将电话联系您
给出详细的预算清单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