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Miss小小| 厨房 560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8-06-26
有哪位清楚买什么牌子集成灶好啊?有谁用过相关好一点的牌子吗?

补充:有谁知道买什么牌子集成灶好啊?有谁用过相关好一点的牌子吗?我们家没用过,看了看网上的很多,就是太多了不知道哪些是好的,哪些是不好的,就想问问有没有自己用过的有过经验的可以传授给我一点么?我知道几个牌子,但是不确定,不知道还有没有别的,就想问问了,知道的不要客气哦!

被采纳
小小梦想曲 2018-06-26

这个还用说吗?当然好拉,这可是国内前几名的牌子了。还是不错的,和森歌集成灶、奥普集成灶都属于国内一线的集成灶品牌。现在市面上买的也蛮火的啊,牌子还是可以的,型号也蛮多的啊,质量方面是有保障的。

其他回答(共3条)
ba神696 2018-06-26

题主好,海鸥集成吊顶价格不会很贵,这个牌子集成吊顶的品质不错,性价比很高,期望我的回答能对你有用

海绵大宝 2018-06-26

我买是的潮邦集成灶,不算是大品牌,价钱也没有大牌子的贵,性能都一样。

爱做梦的猪v 2018-06-26

题主好,现在市面上的集成灶的牌子非常的多,人们往往不知道挑选哪种好。集成灶的油烟处理效果是有口皆碑的,现在的集成灶产品,大多都是独立侧吸下排方式,这样的油烟机能更好的从源头处将厨房的油烟解决掉。传统三件套的油烟处理率通常只能达到五成,而现在的集成灶产品可以达到九成以上的油烟处理率,质量更好一些的集成灶,油烟处理率接近于十成。集成灶让你的厨房不再受到油烟的困扰。特别推荐的是潮邦集成灶,潮邦集成灶油烟吸净率高达99.96%,真正做到了无油烟厨房。,我推荐你买潮邦集成灶。

申请成功
稍后装修小管家将电话联系您
给出详细的预算清单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