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土耳其烤鸡| 客厅 453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8-06-26
带收纳功能的电视墙如何设计?谁能够指点一下?

被采纳
狼外婆 2018-06-26

带收纳功能的电视墙,可以自己装隔板或买一个大的收纳型电视

其他回答(共2条)
同在同行 2018-06-26

现代简约风格电视墙:小户型客厅极简主义设计,简单的矮电视柜,简单的白色电视墙,嵌入黑色镜面设计,让背景墙看上去不那么单调。对于喜欢温馨和小资格调的业主来说,这样的电视背景墙设计还是非常不错的。白色和蓝色搭配,小清新当中也有温馨的格调。多功能的收纳设计,还是很适合小户型居室的。

瑞可Ruse 2018-06-26

其实小户型设计过程中,只需要尽量将小户型设计的简约些,在家具的选取上也是要偏向于简洁而精致的款式,并且还要关注收纳功能,就像墙面也能够设计成收纳空间,既能够起到收纳的实质性作用,还能够美化家居,不过这个墙面使用最好是选取电视墙或者沙发墙,又或者卧室头上方的墙面,这样不会使得整个空间的层次被破坏。

申请成功
稍后装修小管家将电话联系您
给出详细的预算清单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