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晨钟暮鼓| 装修风格 984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8-06-27
求解现代简约风格客厅用啥护角好?主要有什么注意事项

被采纳
元少卿 2018-06-27

现代简约风格的就很好的,客厅挑空大面宽,短进深,采光好,设计简约一点的话,看起来地方会显得很大,并且现代的风格很适合这个挑高的客厅的。

其他回答(共3条)
篮球小子 2018-06-27

题主好,现代简约风格要素有:现代简约风的实用性、金属+色彩+线条简约的家具+时尚的软装、简约风格的色彩搭配、简约风格功能性很强,期望对您有用哦!

佘三金 2018-06-27

蛮好的,现在流行的简约风格,客厅用吸顶灯,飞利浦等大牌子,设计好,质量好,常用的可以买大品牌,省的以后经常维修,闹心。

花骨朵的美 2018-06-27

现代简约风格的装修主要是以简洁为主,整体装饰不会像中式风格那么复杂,特别适合年轻人的一种装修风格。现代简约风格可以用抛光砖,抛光砖是由通体砖坯体的表面经过打磨而成的一种光亮的砖,属通体砖的一种。而抛光砖表面要光洁得多,特别适合现代简约风格的装修。假如用抛釉砖,它的工艺要复杂些,价钱也要比抛光砖贵些,抛光砖还有一个特点就是防滑性能好,美观,非常适合现代简约的客厅、阳台使用。总之,现代简约风格通常是用抛光砖比较好,无论是从经济实惠的角度还是风格搭配都更有优势,而抛釉砖在欧式当中用的比较多,你可以参照下这些内容。

申请成功
稍后装修小管家将电话联系您
给出详细的预算清单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