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情迷榻榻米| 装修风格 650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8-06-27
现代简约风格选择什么地砖谁了解的告诉下?

被采纳

你这个风格属于现代简约风格不是很合适房实木中式家具建议选取新中式风格

其他回答(共3条)
vaseline 2018-06-27

小户型装修选取现代简约风格的比较多,我就发你一个现代风格的60平米小户型装修案例吧,精装新田园风格,装修造价6万,参照下吧:

念而不见 2018-06-27

现代简约风格地板的话,我个人还是比较建议铺地砖的。由于既然是现代简约风格,那么地面铺装肯定不能太过于奢华,普通地砖就是最合适的,并且普通地砖其实非常符合现代简约风格的特点,我个人是比较推荐的砖的。

小圆 2018-06-27

地脚线可与门套颜色一致,配白色地砖可有现代简约风格。

申请成功
稍后装修小管家将电话联系您
给出详细的预算清单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