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沫离厮守| 装修风格 803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8-06-27
装修中美式与欧式风格的差异?材料和人工分别多少?

在家居装修中美式风格与欧式风格的区别在哪里?他们各自的特点?

被采纳
深情毙命 2018-06-27

答:中餐厅中国古典中式风格中餐厅美式快餐风格中餐厅装修设计欧式风格

其他回答(共3条)

鞋垫装修需要突出一个个性,像欧式风格,或者是美式风格,来突出鞋子的美感,这样才可以吸引顾客的眼球

向北直走 2018-06-27

装修风格很多,论说好坏都各显优劣,装修比较多得风格就是现代中式、古典中式、现代简约、古典欧式、欧式风格、美式风格、自然乡村、童趣风格

爱最美吧 2018-06-27

美式风格分两种,一是乡村风格,一是美式田园风格;而欧式风格又很多种,多数以复古华丽为主,属于中高档装修类别。并且,欧式的偏严谨和奢靡,美式则偏田园散漫。家装美式风格和欧式风格有明显的区别欧式装修:大方、豪华,装修多以深色为主

申请成功
稍后装修小管家将电话联系您
给出详细的预算清单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