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婧兰蝶子| 家居风水 514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8-06-27
家庭装饰画需要讲究些什么?有谁说一下?

想请教一下各位朋友,谁能跟我说说家庭装饰画*要讲究什么呢,劳烦各位了

被采纳
老余 2018-06-27

题主好,卧室装饰壁画风水之方位:在客厅中并不是每一个方位都可以放置家庭装饰画的,布置好客厅的风水能给整个家庭带来财运,事业上的帮助。正南:此方位倘若布置好将会给家庭带来声誉上的好评,特别是作为一家之主,这方的家庭装饰画最好选取红色。

其他回答(共2条)
pingka 2018-06-27

现代家庭都喜欢挂几幅装饰画,来改变家庭的布局,以显示主人的格调与品位,不过字画也要讲究趋吉避凶,装饰画的品种是非常多的,下面说明几个要较为关注的装饰画的挂画宜忌。家居的吉利字画是指寓意吉祥和美好祝愿的书法,以及象征荣华富贵的牡丹花画、象征年年有余的莲花锦鲤图、象征健康长寿的松鹤延年图、象征福分永存的流云百福图等。内容应以光明正大的内容为宜,防止不吉祥的寓意。

樱桃小碗子 2018-06-27

最佳答案:过道也叫玄关,玄关是一进家门会让人感觉有家中空旷,可以配合家庭装饰风格,选取合适的无框装饰画,有一种赏心悦目的感觉。

申请成功
稍后装修小管家将电话联系您
给出详细的预算清单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