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阳光明丽| 生活家电 508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8-06-27
奥克斯电冰箱如何样,冰箱三门好还是双门好?

补充:旧冰箱装不下了,要买新的冰箱,不知道要买三门好还是双门好?谁来支个招。

被采纳
同在同行 2018-06-27

奥克斯电冰箱如何样,冰箱三门好还是双门好?
奥克斯冰箱应该不错
不过冰箱品牌蛮多的
大家可以到家居网品牌榜单看看冰箱品牌榜

其他回答(共2条)
俺是IT男 2018-06-27

(1)按箱门的结构划分可划分为单门式电冰箱、双门式电冰箱、对开双门壁式电冰箱、三门式电冰箱、四门式电冰箱、可移动式电冰箱、个人专用迷你型电冰箱a.单门式电冰箱是指冰箱只有一扇门,它的冷却方式是靠箱内顶部蒸发器的低温,使箱内空气自然对流来传递热量。b.对开双门壁柜式电冰箱,又可称为立式大型双门双温电冰箱,是指两扇门直立并排的电冰箱,容积较大,通常在500升上下;箱体一侧是冷冻室,温度为-6℃、-12℃、-18℃(三星级)三档。另一侧为冷藏室,温度为0℃~8℃。由于两侧温度不同,箱体中间用隔热层分隔开。温度调节与化霜均为自动控制,由于外形类似大衣柜,也称作壁柜式电冰箱。c.三门冰箱:在双门冰箱的基础上,又另设一室,其温度略高于冷藏室,适合于贮藏水果、蔬菜和饮料。
(2)按用途划分可划分为冷藏箱(BC)、冷冻箱(BD),冷藏冷冻箱(BCD)
(3)按用途划分可划分为食品冷藏电冰箱、食品冷冻电冰箱、冷藏冷冻电冰箱a.食品冷藏电冰箱:贮存不需要冻结的食品,箱温范围0℃~10℃。b.食品冷冻电冰箱:适用食品冷冻,箱温在-18℃以下,用于冷冻肉类及鱼类制冷等。c.冷藏冷冻电冰箱:适用于冷冻食品和贮藏冷冻食品,箱温在-18℃或-18℃以下,它有冷冻室,箱外表面附有星形符号,用以表明冰箱的温度特性。
(4)按电冰箱内温度划分可划分为普通电冰箱、双温电冰箱、低温电冰箱
(5)按制冷控制系统划分可划分为机械温控电冰箱、电子温控电冰箱、电脑温控电冰箱。
(6)按制冷方式划分可划分为风冷式电冰箱、直冷式冰箱、风直冷式。a.风冷式:通常情况下把无霜叫做风冷式(靠强制对流制冷)b.直冷式:通常情况下把有霜叫做直冷式(靠自然对流制冷)c.风直冷式:冷藏室是直冷式,冷冻室是风冷式

遥远的ta 2018-06-27

奥克斯冰箱,质量还可以,制冷相当好,购买电器应依照你家庭的实际情况。

申请成功
稍后装修小管家将电话联系您
给出详细的预算清单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