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烟火绽开| 卫浴洁具 234浏览次数 6个回复 2018-06-27
马桶堵了怎么办妙招?有谁清楚?

马桶堵了怎么办?有什么妙招吗?能不能教教我

被采纳
熊猫秋 2018-06-27

方法
1:其实你应该找一根半寸宽的竹条伸进马桶里疏通就可以解决问题 ,但关注不要把竹条弄断在马桶里。
方法
2:很多时候马桶多冲冲水,自己会通了的,特别假如是泥土、茶叶,纸巾一类的可溶或可打散物品的话。假如是油腻住了,那么冲一盆100°C开水下去化开它。
方法
3:买点烧碱,烧开水把烧碱融化,倒入马桶。过十几分钟就什么都通了。
方法
4:找物业他们看是否可以对你有用。
方法
5:买个皮揣子,就几块钱的事儿,发扬一不怕脏,二不怕苦,三不怕累的精神,自己亲自下手掏。
方法
6:用适量的草*(平常也可以用草*清洗做便器,正好和*碱中和达到马桶畅通)泡一晚上,第二天起来用应该没问题了。
方法
7:可以去菜场买条泥鳅放入马桶中,用温水倒入马桶中,泥鳅遇热便会拼命往下钻,来达到通马桶的目的。假如没有什么硬的东西,我想通常会通的。
方法
8:用那种老式拖把,把马桶装一半的水,然后用拖帕使劲地往洞里压几下,动作要快点,靠压力把它弄通。
方法
9:你向里面到入一半的水~用圆形的拖把,或用圆头软体的刷子,对准下水道的洞~用力捣即可。

其他回答(共5条)
浪漫小红酒 2018-06-27

用一个比较长的软通气管插进去,往马桶里边通气,然后打开水,我试过,效果不错。。。 方法
11:先准备个*在上面缠上破布然后再倒些水进去开始打气一会就OK了。
去日用杂货店,购买一个简易通厕器,塑料的才十几元,往蹲便器倒满水,然后用通厕器吸盆对准蹲便器口猛抽几下,是使用其空气压力通了的,你试试,我的朋友也试过。
首先买一款防水*把来电调成震动模式,找一根比较牢的线,然后把*拴在线的一端,扔进马桶,手持另一端,最后用另一*或固定电话不停拨打马桶里的*,直到马桶里的异物震碎通畅为止。
假如你不小心掉了毛巾,卫生巾,*,*,小梳子,化妆瓶,小玩具等物下去,试过以上方法不行请找疏通管道的专业师傅,通的又快又好,有米好办事,再不行就砸了马桶,买个新的装上即可。

凡士拉 2018-06-27

马桶堵塞是家居生活中最常见的一件琐事。马桶堵塞了将会影响我们的生活,那我们就一起来了解下马桶堵塞的方法吧!
1.个接近半寸宽的竹棒,直接伸进马桶里面疏通,这是最简单的办法,也是最容易的妙招,不过这只仅限于马桶的堵塞物是软体,是可以用水冲下去的前提情况下,假如被堵塞的是硬物物体,用这种办法疏通,可是会越来越堵的。
2.比如马桶里的堵塞物是纸巾,土壤,可溶解的一些堵塞物,那么直接用水冲,多冲几次就行了,也可以买一些教名叫草酸的东西,和着大量的水往下冲,用水的压力和冲力把堵塞物冲下去,达到马桶的通畅。
3.把拖帕放到马桶里面,在往里面倒水进去,然后大力的用拖帕往马桶的排污管道使劲的捣几下,开压力疏通,动作要快,这种方法虽然也比较老套,不过也比较管用,假如你家里的马桶堵了的话,不妨用这个方法试试。
4.就是用一根软管,可以通气的那种,用来疏通马桶,也是非常有用的,实际的疏通方法就是把这根软管放进马桶里面,然后边到水边捣几下,然后再冲水,就这样不断的循环几次,马桶疏通的效果非常好。以上马桶堵塞的方法既简单又实用,期望可以帮助到大家,有需要的朋友不妨收藏下,以后会用的到的。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设计咨询 整屋案例 APP/微信
扫码下载
装修居住设计指南
扫微信
关注名师名作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