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不倒柏林墙| 小户型 327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8-06-27
大神说说小户型小吧台如何摆放?有没有人晓得?

东入户门对应大厅,两房朝南,有阳台。北面是卫生间然后厨房,都有窗户,不足是厅比较小,没有窗户,怎么设计。

被采纳
你好明天555 2018-06-27

对于普通家庭来说,假如布置客厅的时候,一定要关注选取风格适宜的沙发,那么对于小户型客厅沙发布置来说,也是有不同的要求的。小户型客厅沙发摆放需要依照房间的面积与格局进行考量,在布置房间的时候需要考量到美观性和协调性,当然在家具摆放的时候也要符合风水学原理。给客厅布置家具的时候,小户型客厅沙发布置流程也是有规定的。假如面积小的话,在选取沙发的时候也要关注沙发的尺寸,假如沙发的体积过大的话,会影响到美观性,也会给人一种很拥挤的感觉,在这方面应该懂得如何挑选沙发,另外对于小户型客厅沙发摆放要求来说,也是有窍门的,在摆放的时候可以考量到空间的使用率与主人的生活习惯。

其他回答(共2条)
meiliwa 2018-06-27

小户型客厅扩容术
一:软装隔断采用软装隔断不仅能实现空间的划分,还能有效扩容,让空间显得更加开阔、富有层次感,屏风、珠帘、珠帘、布帘、百叶等材料还能瞬间提高客厅文艺指数!小户型客厅扩容术
二:吧台隔断吧台可以划分厨房和客厅,下方的分层用来分类存放碗碟、杯具及其他用品,分担橱的收纳功能.吧台上可随意摆放鲜花、绿植,增添活力与浪漫气氛。小户型客厅扩容术
三:墙面收纳在墙上做收纳柜或者收纳架,不仅充分使用了立面空间,还能使墙面不再单调。在收纳架上点缀些小型的绿植,四处旅行淘到的陶罐、布偶、标本等也有了展示的窗口。小户型客厅扩容术
四:小物件收纳小户型客厅忌讳凌乱。小物件太多,不妨放置几个造型精致的收纳盒。原木的日式收纳盒搭配多肉植物,文艺指数爆棚。小户型客厅扩容术
五:低矮沙发高且厚重的皮沙发可能不太适合小户型,会使原本狭小的客厅更显逼仄。低矮的沙发能增大空间感,关注沙发的色彩以素雅为主,过于繁复的花纹会显得凌乱。小户型客厅扩容术
六:转角沙发在小户型客厅中摆放的话,可以使用客厅的转角处,购买尺寸合适的沙发,就可以充分发挥空间的使用,不能像面积大的户型那么随意,一定要计算好空间。小户型面积小,为了让空间不那么拥挤,就需要掌握小户型客厅沙发摆放窍门,摆放得当的沙发,不但不会显得空间窄小,还能够起延伸客厅的作用。

铁臂女金刚 2018-06-27

其实对于小户型来说,最大的一个限制就是面积小,并且有些户型并不是方正的,说小户型家具摆放应该要关注的就是依照面积和户型选取合理的摆放位置。例如鞋柜,要看进门是否有足够的位置来选取,以及就是客厅沙发如何摆放,餐桌如何摆放等等。

申请成功
稍后装修小管家将电话联系您
给出详细的预算清单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