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觅妞妞| 装修风格 209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8-06-28
神龛一下面能放椅子吗?哪位网友晓得?

被采纳
沫离厮守 2018-06-28

考量空间格局是选取地毯的第一步。客厅是走动最频繁的地方,最好选取耐磨、颜色耐脏的地毯。假如想在沙发下面放一块地毯,不过客厅面积又不是太大,建议地毯的选取也不要太大,空间上适度地留白会让视觉上觉得更加宽敞一些。方形长毛地毯非常适合低矮的茶几,令现代客厅显得富有生气。无须太多铺陈,圆形块毯给原本质朴的卧室增添了灵动之感。不规则形状的地毯比较适合放在单张椅子下面,能突出椅子本身,特别是当单张椅子与沙发风格不同时,也不会显得突兀。

其他回答(共2条)
yangkala 2018-06-28

题主好,老板椅的通常实际措施:
1、坐在椅子上,椅子下面把手向下用力扳动升降扳手,椅子就会往下降。
2、椅子降下去之后,要让椅子往起来升,人需要起身,扳动扳手,椅子即可升起也可能是你的气杆坏了,或者扳手坏了,需要更换,通常修不了!

追月 2018-06-28

题主好,你可以尽量在上部寻找空间,就像设计个好看的橱子挂在墙上,放东西,再者就是买一些能多用的家具,有的家具即可以当椅子也可以排好当桌子,有些椅子翻过来就是梯子,这样的家具很实用,也很新潮。个性以简洁最好。

申请成功
稍后装修小管家将电话联系您
给出详细的预算清单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