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muji木质| 卧室 449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8-06-28
我想在卧室放一个大衣柜,放哪里合适?

问下我就想在房间多放一个衣柜,房间有一个小角落是突出的,然后有大排的书架和一张1.5米的床,大致是图片这个样子。现在想买个大衣柜可以挂的那种放这个房间,有没有合理的建议放哪里才比较合适,不会感觉很突兀。麻烦各位大神给个意见

被采纳
列车鬼佬 2018-06-28

卧室可以定制大衣带梳妆台的,做一个挂衣服的架子,把穿过一两次又不想洗的衣服挂上去。

其他回答(共2条)
傻傻的猫666 2018-06-28

1.对称式家具摆放小卧室的家具无非就是温暖而舒适的、触手可及的床头柜、用来照明的灯光、储存衣物的大衣柜、电视机柜这些卧室必需品,有了这些清晰的概念,我们的卧室还会逊色吗,想象一下,以床为中心,床头靠墙摆放,床头两边放床头柜,在床头柜上可以分别放一盏小台灯,床头的对面放电视机柜,衣柜靠墙摆放,这样的卧室看起来宽敞又整洁。
2.分组摆放卧室里的家具分组进行摆放,就像,床和床头柜放一起靠墙摆放,与床头并排的可以放家里的衣柜,在卧室的一边放上一套桌椅,作为会客或是家人休闲娱乐也是不错的选取。
3.去除不必要的家具去除一些不必要的家具也能摆脱压抑感,使整个空间看上去更宽敞些,在小卧室的床头边放一个线条简单的小床头柜就能足够将私密的零碎物品收纳起来,或者是置办一个小型的多功能衣柜将一些繁琐的首饰和衣物都储存起来,美观又实用。
4.选取合适的床卧室中最重要的就是床了,选取一张和卧室比例和谐的床配上和家居装修风格协调的灯光,协调一致的搭配也会给你很舒适的感觉,在选取尺寸合适的床的同时,也要关注各类家具色调的协调搭配,在床头柜上放一些甜美的装饰品也为整个卧室增添了几分柔美之情。

江柔临风 2018-06-28

大衣柜门三开门还是两开门主要取决于大衣柜的面宽(长度)、柜门是否可正常开启(开门后的空间是否影响日常方便拿取物品)及柜门宽度与大衣柜是否协调。通常大衣柜门的宽度为500~600mm上下。如1.4m面宽的大衣柜门建议三开门较合适,也可做成二开移门;但不宜做成两开门,若此时柜门打开至少需要大于700mm的空间。

申请成功
稍后装修小管家将电话联系您
给出详细的预算清单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