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半世拥抱| 卫浴洁具 487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8-06-28
问问中宇卫浴质保多久?要注意哪些方面

想买款中宇的卫浴,不知道质保多久,希望有人可以解答!

被采纳
Fighting小雨点 2018-06-28

1、九牧厨卫
2、箭牌卫浴
3、惠达卫浴
4、恒洁卫浴
5、辉煌卫浴
6、*卫浴
7、中宇卫浴
8、欧联卫浴
9、欧路莎卫浴
10、浪鲸卫浴期望我的回答能对你有用

其他回答(共3条)
秋露润花衣 2018-06-28

最新水龙头十大品牌:汉斯格雅卫浴、科勒卫浴、摩恩卫浴、高斯卫浴、辉煌卫浴、九牧卫浴、TOTO卫浴、申鹭达卫浴、中宇卫浴、成霖卫浴。以上是中国陶瓷品牌网的排名企业。

tai一9890 2018-06-28

惠达卫浴、科勒卫浴、TOTO卫浴、箭牌卫浴、浪鲸卫浴、菲时特卫浴、九牧卫浴、朝阳卫浴、恒洁卫浴、中宇卫浴。

彩色冰块 2018-06-28

朝阳卫浴应该不在十大品牌里。十大卫浴品牌有科勒卫浴、箭牌卫浴、中宇卫浴、安华卫浴、九牧卫浴、英皇卫浴、惠达卫浴、恒洁卫浴、华艺卫浴、法恩莎卫浴。

申请成功
稍后装修小管家将电话联系您
给出详细的预算清单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