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你是花花世界| 小户型 241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8-06-28
问一问小户型实用飘窗设计有什么要点?

典型的二室一厅一厨一卫,西方是客厅,东方是两间卧室,两个卧室中间即正东方是卫生间,房间正北方是厨房,客厅的正南方是阳台,入户门在客厅的正北方。建筑面积约92平米,结构层高3米,框剪架结构。目前家里刚降生龙凤胎,原有房间布局顿时觉得不够用,有没有什么办法能增加使用空间,变更结构布局,加隔间或者做夹层都可以,或者变形家具等都可以真心实意求教,希望能从设计到装修都是一个团队最好不过。

被采纳
最爱吃小丸子 2018-06-28

题主好,小户型设计有小户型设计的精彩,更为紧凑、精致、玲珑,假如设计合理,就可以做到小而精、小而全,使有限的空间无限放大,营造出一种独特的氛围,一份属于你的个性生活。让我们在小户型设计这个专区里,看看怎样挑战小户型设计极限,打造妙趣横生的小空间吧。期望对你有用。

其他回答(共3条)
依非E 2018-06-28

PART
1:飘窗设计关注事项之台面选材有讲究通常飘窗都是朝南或朝北方向,飘窗的下窗台板不仅要能防水还要能抗晒。米色或浅啡色系的天然石材或人造石材,做飘窗台面是不错的选取,尽量不要选用黑色或色彩艳丽的天然石材。PART
2:飘窗设计关注事项之收纳空间早考量小户型(小户型装修效果图)飘窗设计可以选取以下方式——飘窗底部预留空间,设计成抽屉或隔板,使收纳空间加大。另外,飘窗部分墙面可设置成置物架,放置收纳品、书籍或工艺品,美观又实用。PART
3:飘窗设计关注事项之软装设计要协调飘窗的软装设计要和家装风格、色彩等协调一致。近几年,软装流行跳色或对比色搭配,这种搭配会让居室增添春意盎然的情调。PART
4:飘窗设计关注事项之飘窗安全摆第一飘窗的三面都装有玻璃,窗台的高度比起通常的窗户较低。这样的设计既有利于进行大面积的玻璃采光,又保留了宽敞的窗台,使得室内空间在视觉上得以延伸。不过,有小孩的家庭一定要加强飘窗的安全防护.

来自星星的ni 2018-06-28

题主好,小户型卧室飘窗装修设计可以有四种方法设计:
一、常规一字型小户型卧室飘窗装修设计
二、L型小户型卧室飘窗装修设计
三、小户型卧室“假”飘窗装修设计
四、异型小户型卧室飘窗装修设计这四种是当前最常规也是最多用的飘窗设计。期望我的回答能给你帮助

仁德的刘备 2018-06-28

小户型现代简约风格装修时要关注的要点:
一、小户型现代简约风格的功能小户型现代简约风格中特别强调功能第一。所有家居的装修设计首先要实用,它没有太多纯装饰性的东西,而是把设计感融入功能性当中,这也契合了小户型重实用性的要求。
二、小户型现代简约风格的装饰在小户型现代简约风格居家中,复杂的吊顶、繁冗造型的吊灯、大幅的装饰挂画都较少使用。由于现代简约风格的特点是简洁明快、实用大方,体现了年轻人“极简主义”的生活哲学,整体家居显得干脆利落。户型现代简约风格装修设计的墙面以白色为房间主色调,地板选用的也是浅色系,白色的家具也是今年的潮流。特别是镜面的家具,光滑的表面可以反射光线,让房间显得更明亮。整个空间没有繁复的装饰,家具的线条也是简单流畅,体现其极简。
三、小户型现代简约风格的收纳小户型现代简约风格装修设计要展现出空间感,要充分运用简约的家具与硬朗的线条,显示出空间的立体感觉。在每个空间的塑造上,适当加入装饰,让每个细节上充满活跃的感觉。使得小户型简单、温馨的同时又具备功能性。

申请成功
稍后装修小管家将电话联系您
给出详细的预算清单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