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淡风飞雪| 卫浴洁具 648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8-06-28
尚高和toto卫浴相比哪个好?有没有网友了解?

谁能给我点建议,尚高卫浴和toto相比,哪个更好?

被采纳
女中英才 2018-06-28

卫浴产品的品牌的很多的,实际上有很多品牌都非常不错的,不过一分钱一分货,好的品牌的卫浴产品的价格也肯定是更贵的。以下是卫浴产品十大品牌,你可以瞧瞧的。
1、TOTO(东陶旗下,于1917年日本,一线品牌,卫浴十大品牌)
2、箭牌(乐华陶瓷洁具旗下,中国名牌,一线品牌,卫浴十大品牌)
3、科勒(卫浴十大品牌,开始于1873年美国,世界著名卫浴品牌)
4、乐家(卫浴十大品牌,1917年西班牙,跨国卫浴洁具集团)
5、阿波罗(一线品牌,卫浴十大品牌,广东名牌,总部广州)
6、美标(于1872年美国,中国驰名商标,一线品牌,卫浴十大品牌)
7、尚高(中国著名品牌,卫浴十大品牌,一线品牌)
8、和成(一线品牌,卫浴十大品牌,全球著名的卫浴生产厂商)
9、惠达(中国驰名商标中国名牌,一线品牌,卫浴十大品牌)
10、东鹏(中国驰名商标中国名牌,一线品牌,卫浴十大品牌)没有哪个品牌是最好的,看哪个比较适合你使用了,适合你的才是最好的。

其他回答(共3条)
顾才梅liane 2018-06-28

浴缸是我们家居卫浴中的常用品,近年几乎家家户户的浴室中都有一个浴缸,至于哪个品牌比较好,这些想给你推荐这几个都是很令人满意的品牌。
1、TOTO(东陶旗下,于1917年日本,一线品牌/牌子,卫浴十大品牌)
2、尚高(一线品牌/牌子,卫浴十大品牌,中国著名品牌,总部广州)
3、科勒(卫浴十大品牌,开始于1873年美国,世界著名卫浴品牌)
4、美标(于1872年美国,中国驰名商标,一线品牌/牌子,卫浴十大品牌)
5、HCG和成(一线品牌/牌子,卫浴十大品牌,全球著名的的卫浴生产厂商)
6、乐家Roca(卫浴十大品牌,1917年西班牙,跨国卫浴洁具集团)
7、阿波罗(一线品牌/牌子,卫浴十大品牌,广东名牌,总部广州)
8、箭牌(乐华陶瓷洁具旗下,中国名牌,一线品牌/牌子,卫浴十大品牌)
9、惠达Huida(中国驰名商标中国名牌,一线品牌/牌子,卫浴十大品牌)
10、东鹏(中国驰名商标中国名牌,一线品牌/牌子,卫浴十大品牌)

花千芳 2018-06-28

水槽水龙头以下几个牌子的产品质量好
1、TOTO(东陶旗下,于1917年日本,一线品牌,卫浴十大品牌)
2、箭牌(乐华陶瓷洁具旗下,中国名牌,一线品牌,卫浴十大品牌)
3、科勒(卫浴十大品牌,开始于1873年美国,世界著名卫浴品牌)
4、美标(于1872年美国,中国驰名商标,一线品牌,卫浴十大品牌)
5、尚高(中国著名品牌,卫浴十大品牌,一线品牌)
6、乐家(卫浴十大品牌,1917年西班牙,跨国卫浴洁具集团)
7、阿波罗(一线品牌,卫浴十大品牌,广东名牌,总部广州)
8、和成(一线品牌,卫浴十大品牌,全球著名的卫浴生产厂商)
9、惠达(中国驰名商标中国名牌,一线品牌,卫浴十大品牌)
10、东鹏(中国驰名商标中国名牌,一线品牌,卫浴十大品牌)

vaseline 2018-06-28

卫浴品牌好的有很多的,我这里列出了五个质量比较好的品牌的卫浴,我们一起看看啊。
1、TOTO(东陶旗下,于1917年日本,一线品牌,卫浴十大品牌)
2、箭牌(乐华陶瓷洁具旗下,中国名牌,一线品牌,卫浴十大品牌)
3、美标(于1872年美国,中国驰名商标,一线品牌,卫浴十大品牌)
4、尚高(中国著名品牌,卫浴十大品牌,一线品牌,总部佛山)
5、科勒(卫浴十大品牌,开始于1873年美国,世界著名卫浴品牌)

申请成功
稍后装修小管家将电话联系您
给出详细的预算清单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