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爱猫猫爱生活| 地毯 126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8-06-28
东南亚风格地毯价格怎么样?有没有人知道?

家里卧室要铺地毯,不想买太贵的,不知道哪能买到便宜点的手工地毯,大概价格是多少?朋友说可以自己做,有人知道简单的自制手工地毯的方法吗?

被采纳
宝得力 2018-06-28

1筑家东南亚风格的新中式客厅沙发组合的价格要9499元了2布维东南亚风格水曲柳实木的价格是5780元的了3克莎蒂东南亚榻榻米的价格就要实惠些了,2188元了价格整合自网络请自行核实

其他回答(共2条)

以下是我了解的一部分东南亚风格藤制品价格,期望对你有用:
1、东南亚风格藤椅藤制品价格:1200元
2、东南亚风格藤茶几价格:250元
3、东南亚风格藤长椅价格:2600元价格来源网络,请自行核实

想飞的鱼020 2018-06-28

A家家具东南亚风格沙发型号:m122规格:1960*1000*820MMRMB4401.44东美家具东南亚风格转角酒型号:CC002BRMB5600.00百纯东南亚风格水曲柳实木床1.8米型号:106RMB4580.00价格来源网络,请自行核实。

申请成功
稍后装修小管家将电话联系您
给出详细的预算清单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