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jianimei| 卫浴洁具 705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8-06-28
大家觉得欧派整体淋浴房好不好?能不能具体说一下。

大家觉得欧派整体淋浴房好不好?有知道的朋友请告诉一下。

被采纳
爱做梦的猪v 2018-06-28

淋浴房有好多种,不能一棍子打*说‘好’或‘不好’,淋浴房按功能分整体淋浴房和简易淋浴房;按款式分转角形淋浴房、一字形浴屏、圆弧形淋浴房、浴缸上浴屏等;按底盘的形状分方形、全圆形、扇形、钻石形淋浴房等;按门结构分移门、折叠门、平开门淋浴房等。整体淋浴房功能的较多,价格较高,通常不能订做。带蒸汽功能的整体淋浴房又叫蒸汽房,*病、高血压病人和小孩不能单独使用蒸汽房。

其他回答(共3条)
小太阳言夏 2018-06-28

我觉得卫生间安装淋浴房既美观,又很实用,你要是喜欢的话,都可以安装一个,并且成本不会很高的。至于哪个品牌好?像德立淋浴房,理想淋浴房,加枫淋浴房,福瑞淋浴房,金莎丽SALLY,这几个就很不错,它们是专业做淋浴房的厂家,款式多,质量也有保障的。

爱久见人心eish 2018-06-28

简易淋浴房大多房体为钢化玻璃,边框为铝合金,底盆为亚克力复合材料或者石基地台。其实我觉得简易淋浴房也是可以完成洗浴功能的,简易淋浴房结构简单,洗浴功能基本完备,没有更多的附加功能。但它与整体淋浴房相比,空间相对独立简洁,通透感强,不遮挡卫生间的整体瓷砖铺贴效果。另外,它的价格相对整体淋浴房等复杂产品要低得多,通常在3000元上下(视面积而定),并且款式丰富,可以依照卫生间实际情况定制。但简易淋浴房没有“房顶”,保暖性相对不是很好。

河东狮 2018-06-28

我个人觉得广州欧盛五金质量还是很好的,广州欧盛五金是一家从事开发研究、生产和销售简易淋浴房、整体淋浴房、蒸汽房、按摩浴缸、淋浴屏等相关卫浴配套产品的专业公司。在业界口碑还是很好的,很受购买者喜欢,得到了一致好评,很值得信赖哦。

申请成功
稍后装修小管家将电话联系您
给出详细的预算清单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