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来自星星的ni| 卫浴洁具 402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8-06-28
toto卫浴质量如何?谁说说看?

不太了解TOTO卫浴,不知道质量怎么样,有人了解吗,来说说

被采纳
俺是IT男 2018-06-28

惠达卫浴、科勒卫浴、TOTO卫浴、箭牌卫浴、浪鲸卫浴、菲时特卫浴、九牧卫浴、朝阳卫浴、恒洁卫浴、中宇卫浴。

其他回答(共2条)
杨隆秋 2018-06-28

个人觉得toto卫浴比较不错,toto产品的优点是节能、环保、高质量。它的明星产品卫洗丽系列卫浴产品采用的是铸铁精造,坚固耐用,并且美感十足。洗脸盆溢水口还增加了全金属的配件,即使是极小的细节部分,toto也做到高质量要求。

硬币许愿 2018-06-28

TOTO和科勒这两个卫浴品牌,都是卫浴十大品牌之列的,在质量方面都旗鼓相当,不过个人只用过TOTO的产品,感觉在实用性和舒适性方面TOTO做的确实不错。

申请成功
稍后装修小管家将电话联系您
给出详细的预算清单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