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阿桂园丁| 其它 745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8-06-28
欧式家具描金描银哪个好看?有人知道吗?

欧式家具描金描银哪个好看

被采纳
渔夫 2018-06-28

传统的欧式风格家具华贵典雅,线条对称、流畅,喜欢描金描银,贴金箔等,而如今人们在崇尚这种高贵典雅生活的同时,在欧式风格中融入了一些自然的元素,让其看上去更加简约而高雅。摒弃了传统的浴缸陶瓷材质,并且这种颜色看上去带着一点复古的味道,让人喜欢不已。卫生间装修不就是要营造一个浪漫舒适的气氛

其他回答(共3条)
亲爱的星空 2018-06-28

欧式家具排名榜:欧式家具十大品牌之
一:欧风家具欧式家具十大品牌之
二:金凯莎欧式家具欧式家具十大品牌之
三:标致家具欧式家具十大品牌之
四:皇家家具欧式家具十大品牌之
五:豪美斯家具欧式家具十大品牌之
六:华伦迪高欧式家具十大品牌之
七:夏池家具欧式家具十大品牌之
八:凯撒豪庭欧式家具十大品牌之
九:欧雅居欧式家具十大品牌之十:致雅家具

半亩农田 2018-06-28

.欧式家具通常框架都是实木的,并且欧式标志性的雕花,都是需要手工完成的。再加上一些描金描银的工艺,贴皮工艺,整体下来价位都比较高,便宜点的在3000元到10000元内,贵的上万元到好几万元不等,不过基本上不超过30000元。像上面这些价格整合自网络,请自行核实,实际价格以实物为准

忘语者 2018-06-28

题主好!欧式家具通常框架都是实木的,并且欧式标志性的雕花,都是需要手工完成的。再加上一些描金描银的工艺,贴皮工艺,整体下来价位都比较高,便宜点的在3000元到10000元内,贵的上万元到好几万元不等,不过基本上不超过30000元,像上面这些价格整合自网络,请自行核实。期望能对你有用!

申请成功
稍后装修小管家将电话联系您
给出详细的预算清单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