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深夜情歌| 卧室 312浏览次数 5个回复 2018-06-28
问问卧室飘窗柜可以怎么设计?有谁知道?

最近在考虑在卧室做一个飘窗不知道怎么设计,希望有人可以解答!

被采纳
此娃有点宅 2018-06-28

卧室飘窗,材料推荐用桑拿板,用石料会太冰冷,冬天即便有垫子也不敢坐上去。飘窗窗帘推荐罗马帘,遮阳不遮光。

其他回答(共4条)
硬币许愿 2018-06-29

题主好,小户型卧室飘窗装修设计可以有四种方法设计:
一、常规一字型小户型卧室飘窗装修设计
二、L型小户型卧室飘窗装修设计
三、小户型卧室“假”飘窗装修设计
四、异型小户型卧室飘窗装修设计这四种是当前最常规也是最多用的飘窗设计。期望我的回答能给你帮助

四海旅行 2018-06-28

小户型在设计卧室飘窗时,可以充分使用飘窗空间,将一些家具合并、兼用,以节省占地面积。小户型卧室的空间小,易产生拥挤感,在设计飘窗柜时,可选用上下重叠的组合样式,尽量贴墙放置,以充分使用飘窗的边角面积,使整个卧室中间形成较大的空地,便于室内活动和交通往来。

Miss小小 2018-06-28

假如飘窗不大,窗台离地又较高,则最适合改造成功能型的使用空间。像假如飘窗高度刚好与的高度相等,则可以把床紧挨着飘窗放置,飘窗就变成了床头柜。假如想扩大收纳空间,则可在飘窗下设计一排小柜子。不想把床接近窗户,则可把飘窗做成小储藏柜或梳妆台使用了。或是在飘窗台面量体订做出高20~40厘米的书桌台面,这样既“省“掉了桌子脚,又节约了用料,“偷“出了意想不到的空间。再把它格成几个抽屉,能装下不少零碎东西呢。这样,一个漂亮整洁又宽敞的书房就诞生了。阳台太窄怎么装修阳台太窄装修的时候是可以运用很多的方法,将窄阳台的空间从视觉上变大,让人们不再觉得阳台会窄、阳台不好看等等。

我是曾小贤哥 2018-06-28

通常无论怎么设计,都应该考量安全问题,就像说加简易防护栏。新闻报道中很多小孩都是从飘窗上掉下来的。一定要关注飘窗安全问题,最好再配一个飘窗手动开窗器,不用爬上爬下开窗,就安全了。
采纳率 14%

回答于 2015-11-09 14:13

申请成功
稍后装修小管家将电话联系您
给出详细的预算清单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