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土耳其烤鸡| 其它 964浏览次数 2个回复 2018-06-29
吧台1米高、60厘米客。长1米5?有哪位知道?

吧台1米高、60厘米客。长1米5急须

被采纳
食人美人鱼 2018-06-29

不同高度的刺柏苗价格是不一样的,30厘米高刺柏苗6毛5、40厘米高刺柏1.2元、50厘米高刺柏1.6元、60厘米高刺柏2.2元、70厘米高刺柏3.2元、80厘米高刺柏4.2元、1米高刺柏5.8元、110厘米高刺柏8元、120厘米高刺柏9元、130厘米高刺柏11元、140厘米高刺柏13元、150厘米高刺柏15元、160厘米高刺柏16.5元、170厘米高刺柏18元、180厘米高刺柏22元、190厘米高刺柏28元、2米高刺柏38元等等,实际的价格要看你想买的刺柏苗的高度啦。

其他回答(共1条)
远在咫尺eason 2018-06-29

电视机的大小是以屏幕的对角线长度来衡量的,因此它只有一个数值,我们平常时所说的1415172021—4250555560100尺寸都是指它们的对角线。按照1英寸=2.5399998厘米(我们在这里按2.54计算)的标准来计算,我们可以得到下面这张表格:14英寸=35.56厘米15英寸=38.1厘米17英寸=43.18厘米20英寸=50.8厘米21英寸=53.34厘米25英寸=63.5厘米29英寸=73.66厘米30英寸=76.2厘米34英寸=86.36厘米42英寸=106.68厘米43英寸=109.22厘米45英寸=114.3厘米50英寸=127厘米55英寸=139.7厘米60英寸=152.4厘米70英寸=177.8厘米100英寸=254厘米电视机的尺寸换算公式有这些:(对角线尺寸*2.54)^2=(4X)^2+(3X)^2或者(对角线尺寸*2.54)^2=(16X)^2+(9X)^214寸的对角线长35.56厘米,长边长28.44厘米,短边长21.33厘米,长宽比为4:3;17寸的对角线长43.18厘米,长边长34.52厘米,短边长25.89厘米,长宽比为4:3;19寸的对角线长48.26厘米,长边长38.16厘米,短边长28.62厘米,长宽比为4:3;21寸的对角线长53.34厘米,长边长42.64厘米,短边长31.98厘米,长宽比为4:3;25寸的对角线长63.50厘米,长边长50.80厘米,短边长38.10厘米,长宽比为4:3;29寸的对角线长73.66厘米,长边长58.92厘米,短边长44.19厘米,长宽比为4:3;34寸的对角线长86.36厘米.长边长69.08厘米,短边长51.81厘米,长宽比为4:3;

申请成功
稍后装修小管家将电话联系您
给出详细的预算清单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