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晚安night| 其它 254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8-06-29
阳光房用铝合金还是不锈钢好?有哪位能说说看?

阳光房用铝合金还是不锈钢好

被采纳
独孤不睬 2018-06-29

价格不高阳光房钢化玻璃露台阳台天井屋顶夹胶钢钢结构别墅花房铝合金280阳光房露台阳光房制作阳光房玻璃阳光房顶铝合金阳光房300铝合金阳光房别墅阳光房断桥铝门窗露台阳光房天井阳光房378像上面这些价格整合自网络,请自行核实,实际价格以实物为准

其他回答(共3条)
隆冬龙东强 2018-06-29

石家庄华美门窗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从事石家庄断桥铝门窗制作,石家庄阳光房安装,不锈钢防盗网安装、设计、制作的综合性厂家主要产品有断桥铝门窗、塑钢门窗、不锈钢防盗窗、阳台、露台阳光房、断桥铝合金、阳光房等。期望我的回答能够帮助你,题主觉得我回答得好就采纳吧。

奥利马 2018-06-29

题主好,镇江阳光房有,顺发阳光房,蓝卡阳光房,顺发阳光房专业程度最高,品牌有顺发阳光房,蓝卡阳光房,顺发阳光房专业做铝合金结构阳光房,他们选用的国标阳光房专用铝材制作而成,并且在产品的内部设有防伪标志。期望我的回答对你有用。

一蓑烟雨 2018-06-29

阳光房的使用寿命的确是一个应该关注的问题,终究我们的房子是要使用二十年乃至五十年的。阳光房的使用年限由于用料的不同有所不同,通常说来,阳光板的寿命在5年上下,即使好的阳光板也很难超过十年的使用年限;塑钢结构由于其易老化、易变形的弱点,也不适合用于阳光房建造;不锈钢相对应用比较广泛,不过不锈钢也不能防止生锈的难题,由于只要是焊接或切割,就会对不锈钢的表面防锈层有所损伤,就会出现锈蚀的隐患,加上不锈钢阳光房的防水性能寿命有限,最值得担心的就是不锈钢阳光房的主体架构由内向外锈蚀,是有着很大的安全隐患的。现在市场上使用较为普遍的还有镀锌钢管;作为阳光房框架的镀锌钢管防锈要从型材的内外两个方面进行处理,型材内部填充抗氧化防锈蚀材料,型材表面要经过至少两次的防锈处理,由此看来首先在型材的选材用料(厚度、强度),其次在结构安全强化处理,再者在型材内外防锈处理三个方面,都要经过严格处理,因此材料成本和工艺成本都相对较高,工期也长。使用寿命最长,最适合用于阳光房的材料是铝合金;唯美阳光房选取6063-T5铝钛镁合金作为阳光房主体架构,结合静电喷涂技术,能够达到永不生锈的效果;唯美阳光房结构综合采用搭接与铆接、螺接相结合的组合方式,确保安全稳固。阳光房主承重粱壁厚达到3.0以上,主梁与前后梁等主承重部分采用搭接方式链接,对于大跨度阳光房可以选取主梁穿钢以提升强度,把阳光房连接的无比牢固,足以保证阳光房使用年限。从现实来说,现在就给阳光房使用寿命设置一个时间界限还很难,终究阳光房在国内兴起时间也并不很长,现在说自己做的阳光房能保证使用五十年一百年也没有现成案例,更实际地说,在选购阳光房的时候,我们不能仅仅听凭销售人员的一面之词任由其夸夸其谈,我们更多地要在产品的结构安全、承重及产品数据方面加以关注。

申请成功
稍后装修小管家将电话联系您
给出详细的预算清单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