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狼外婆| 其它 457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8-06-29
多乐士的油漆涂了东西涂完才想起家里的热水器是天然气有化学反应?

多乐士的油漆涂了东西,涂完才想起家里的热水器是天然气,有化学反应吗?涂的地方是浴室的窗

被采纳
不一样的烟火 2018-06-29

1、广东万和集团有限公司家用燃气快速热水器(液化石油气、天然气、人工燃气);燃气快速采暖热水器(液化石油气、天然气、人工燃气)
2、青岛经济技术开发区海尔热水器有限公司家用燃气快速热水器(液化石油气、天然气、人工燃气)、燃气快速采暖热水器(液化石油气、天然气、人工燃气)
3、成都前锋电子有限责任公司家用燃气快速热水器(液化石油气、天然气、人工燃气)、燃气快速采暖热水器(天然气、人工燃气)

其他回答(共2条)
此娃有点宅 2018-06-29

你问的哪款天然气热水器比较好,我可不可以理解成哪个品牌的天然气热水器比较好,我觉得樱雪,万家乐,樱花,海尔,能率,华帝等都是非常不错的天然气热水器品牌的。

念而不见 2018-06-29

现在即热型电热水器(电热水龙头这类的)是新产品,肯定有不成熟的地方,等改进好了以后再考量吧。假如有通天然气可以考量天然气热水器,即开即热,产品很成熟了。

申请成功
稍后装修小管家将电话联系您
给出详细的预算清单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