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微醺灯光| 衣帽间 407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8-06-29
我想问一下看这里有人懂得北欧风格衣帽间装修注意事项?

被采纳
浪漫群岛 2018-06-29

现在人们生活水平在提高,衣帽间也逐渐成为了每个家庭最重要的一个空间。衣帽间不仅可以解决储藏衣物、梳妆更衣的问题,同时也是家居装修的一个新亮点。然而衣帽间是一个非常容易被人忽略的部分,但事实上衣帽间是一个非常具有实用性和装饰效果的功能区,那么衣帽间的装修设计有哪些要点呢?
第一、衣帽间设计
1、假如房子面积比较大,可将主卧与卫浴间以衣帽间相连,让衣帽间的功能得到极大释放
2、有宽敞卫浴间的家居,可使用入口做一排衣再设置大面积穿衣镜来延伸视觉,使日常生活更加方便、快捷;
第二、衣帽间的面积不需要太大,通常来说,4平米上下就可以了,可以使用隔板、抽屉等存放大量衣物,衣帽间内部还需要依照衣物的不同进行分区,如内衣区、鞋袜区等。
第三、衣帽间家具设计。衣帽间家具可以再外面购买,也可以在装修时整体设计制作,为节省空间,衣帽间最好设计成推拉式,里面的衣橱可以不做门。
第四、衣帽间的颜色设定。衣帽间可以依照主人的喜好和整体居室风格任意搭配色彩和造型,具有很大的可塑性,假如主人深颜色的衣服比较多,可以选取浅颜色的底材进行装修设计,假如白色衣物比较多,不妨大胆使用深色材料,假如期望衣帽间具有一定的品味,还可考量使用壁布。
第五、衣帽间空气流通。在设计装修衣帽间的时候,为保证绿色环境,应该考量客气的流通问题,防止潮湿季节发生虫蛀、发霉等情况,为达到这个目的,假如是单独的衣帽间,最好把门设计成百叶格状,既可以保持客气流通,还能节省空间。关于衣帽间装修设计关注事项我就介绍到这里了,衣帽间将在大都市中流行起来,这是一个不可逆转的趋势。在条件允许下,为居室增加一个衣帽间很有必要,同时拥有一间独立的衣帽间也是高品质住房的重要标志之一。期望我的这些回答能解决你的问题,假如觉得还满意的话,请动动小手给个赞哟。

其他回答(共3条)
为家走起1989 2018-06-29

题主好,北欧风格衣帽间装修关注事项介绍有这些:衣帽间的形成通常有两种:一种是建筑本身分割出来的,一种是通过自己或设计师,重新分割空间划分出来的,实际上后者在空间上并不需要大,够用就行,并且美澳衣柜认为,一些平时几乎不怎么穿的衣物,最好不要占用空间,整理后把它们都请出去,这是活动空间的最优化体现。

铁臂女金刚 2018-06-29

一、衣帽间基本功能:在住宅居所当中,供家庭成员存储、收放、更衣和梳妆的专用空间,主要有开放式、独立式、嵌入式三种。
二、衣帽间的搭配流行趋势:
1、开放式开放式衣帽间适合期望在一个大空间内解决所有功能的年轻人。使用一面空墙存放,不完全封闭。空气流通好,宽敞。缺点是防尘差,因此防尘是此类衣帽间的重点关注事项,可采用防尘罩悬挂衣服,用盒子来叠放衣物。
2、独立式独立式衣帽间对住宅面积要求较高。特点是防尘好,储存空间完整,并提供充裕的更衣空间,要求房间内照明要充足。
3、嵌入式嵌入式衣帽间比较节约面积,易清洁。一块面积在4平方米以上的空间,就可以依据这个空间形状,制作几组衣柜门和内部间隔面积大的居室,主卧室与卫浴室之间以衣帽间相连较佳。宽敞卫浴间的家居则可使用入口做一排衣柜,设置大面积穿衣镜延伸视觉。拥有夹层布局,可使用夹层以走廊梯位做一个简单的衣帽间。衣帽间面积不必很大,可以使用搁板、抽屉等存放大量衣物。
三、衣帽间的灯光布置:
1、对于独立的衣帽间而言,设计时,要合理安排灯光、色调等元素,使之既融入室内整体风格,又保持自己独特的情调。目前,不少人家的衣帽间多由使用率低的房间改造而成,这就更需要设计师的专业意见。专业人士建议,最好在家装之前,就将衣帽间作为一个特定的空间来考量,再依照整体的灯光、色调和材质等搭配进行设计。在灯光设计方面,最好设置接近自然光的光源,使衣服的颜色最接近正常,方我便主人选取。
2、步入式衣帽间还要合理安排灯光、色调,让它既能完美地融入室内整体风格,又保持自己的情调。在灯光设计方面,最好选用日光灯等接近自然光的光源,这衣帽间样衣服颜色才接近正常。

大嘴猴 2018-06-29

题主好,衣帽间装修风格比较好的有以下这些风格:
1.后现代奢华风格衣帽间
2.hellokitty衣帽间
3.西式古典主义风格衣帽间
4.简欧风格衣帽间

申请成功
稍后装修小管家将电话联系您
给出详细的预算清单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