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爱吃苹果的妹纸| 卧室 463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8-06-29
地中海风格卧室装修有哪些特点?如何装修最省钱

地中海风格卧室装修有哪些特点?跟我说说看,有哪些比较明显的呢

被采纳
完美巨蟹男 2018-06-29

地中海风格书房装修最大的特点就是采用淳朴、天然的材料,地域和民族特点鲜明的色彩,下面,为大家收集了一下地中海风格书房装修效果图,让大家领略一下地中海风格书房装修的优美。地中海风格书房装修特点:
第一:地中海风格书房装修常用拱门与半拱门、马蹄状的门窗、白墙、色彩明度低、线条简单且修边圆润的木质家具。通常采用数个连接或以垂直交接的方式,在走动观赏中,出现延伸般的感觉。
第二:地中海风格书房装修最明显的特征之一是家具上的擦漆做旧处理,这种处理方式除了让家具流露出古典家具才有的隽永质感,更能展现家具在地中海的碧海晴天之下被海风吹蚀的自然印迹。
第三:地中海风格书房装修的颜色特点就是:无须造作,本色呈现。
第四:地中海风格书房装修美学特点:特别多采用开放式自由空间。地中海风格书房装修集北欧与田园风格的大气与温馨于一体,阳光而不失随意与柔和,质朴而温暖。地中海风格书房装修使用风格独具的饰品、家具,以及古老神秘的波斯情调,勾勒出一种纯净、自由、亲切、淳朴而浪漫的自然风情。

其他回答(共3条)
傲慢小败 2018-06-29

家具颜色:地中海风格装修就像浪漫的地中海域一样,是一个释放着自由、浪漫、纯美气息的地方,地中海风格也是从中取色,金色的沙滩、蔚蓝的天空和大海、阳光普照的韵律以及乳白色的小贝壳都成了装饰地中海风格的首选,自然纯色,无需添加任何的修饰,把地中海纯美的一面表现的淋淋尽致,也成为了地中海风格特点中最重要的一点。地中海风格装修特点二家具修饰:地中海风格最明显的特征之一是家具上的擦漆做旧处理,这种处理方式除了让家具流露出古典的隽永质感,更能展示出家具在地中海的碧海晴天之下被海风吹动的自然痕迹。地中海风格装修特点三墙面颜色:土黄及红褐,这是北非特有的沙漠、岩石、泥、沙等天然景观沙颜色,再辅以北非土生植物的深红、靛蓝加上黄铜,带来一种大地般的浩瀚感觉。地中海风格装修特点四拱形门:拱形建筑元素也是地中海风格特点,在地中国海风格装修中,圆形拱门及回廊通常采用数个连接或以垂直交接的方式,在走动观赏中,出现延伸般的**感,这也是地中海家居的情趣之一。地中海风格营造的是一种安静深远的美好,而家具更是家居装饰的灵魂所在。简单却质感的造型,柔和清新的色彩搭配都让地中海家具深深的迷恋着一些有一些爱好美好家居的人。地中海风格的家具都有哪些装饰特点呢地中海风格的家具有哪些特点客厅中,蓝色的条纹沙发带来海洋气息,几个花朵靠包巧妙地迎合了夏日的特点。而厨房则更具清凉感,白色的抽油烟机顶饰和明亮的手工烧制瓷砖驱走了夏日的炎热,加高的小吧台是特意为孩子们准备的早餐台,餐具里的花样瓷器巧妙地装饰了厨房。休闲区中团花似锦,无论是地毯、靠包还是装饰花都被花朵簇拥着,坐拥其中,更像是在花园中体味馨香。卧室的布置相对简单,蓝色和粉色为主的布艺在白色背景的衬托下显得格外美丽。地中海家具以古旧的色泽为主,通常多为土黄,棕褐色,土红色。线条简单且浑圆,他们非常重视对木材的运用,为了延续古老的人文色彩,他们的家具甚至直接保留的木材的原色。铁艺家具是地中海家具里的一种特色,铁艺是地中海风格独特的美学产物。线条优雅舒展的铁艺、铁艺吊灯、铁艺台灯。一切的一切都默默诉说着主人的复古情怀。在希腊爱琴半岛地区,由于手工艺术的盛行,使得当地的人们对自然竹藤编织物非常重视,因此竹藤家具在地中海地区占有很大的比重,它们从不受现代风格的支配,祖先流传下来的古旧家具被这里的人们小心翼翼地保护着,他们相信这些家具使用的时间越长就越能体现出古老的风味。地中海式风格家具另一个明显的特征是家具上的擦漆做旧处理,这种处理方式除了让家具流露出古典家具才有的质感,更能展现出家具在地中海的碧海晴天之下被海风吹蚀的自然印迹

深夜情歌 2018-06-29

我们通常说的地中海风格装修是一种独特的风格,地中海风格家具以其极具亲和力田园风情及柔和色调和组合搭配上的大气很快被地中海以外的大区域人群所接受。地中海风格的家具很令人满意的啊,和地中海风格装修是绝配啊。地中海风格装修是类海洋风格装修的典型代表,因富有浓郁的地中海人文风情和地域特征而得名。

红纯玉jic 2018-06-29

地中海风格家具特点1地中海家具以古旧的色泽为主,通常多为土黄,棕褐色,土红色。线条简单且浑圆,他们非常重视对木材的运用,为了延续古老的人文色彩,他们的家具甚至直接保留的木材的原色。地中海风格家具特点地中海风格家具特点地中海风格家具特点2铁艺家具是地中海家具里的一种特色,铁艺是地中海风格独特的美学产物。线条优雅舒展的铁艺床、铁艺吊灯、铁艺台灯。一切的一切都默默诉说着主人的复古情怀。地中海风格家具特点地中海风格家具特点地中海风格家具特点3在希腊爱琴半岛地区,由于手工艺术的盛行,使得当地的人们对自然竹藤编织物非常重视,因此竹藤家具在地中海地区占有很大的比重。地中海风格家具特点地中海风格家具特点地中海风格家具特点4地中海式风格家具另一个明显的特征是家具上的擦漆做旧处理,这种处理方式除了让家具流露出古典家具才有的质感,更能展现出家具在地中海的碧海晴天之下被海风吹蚀的自然印迹。地中海风格家具特点地中海风格家具特点地中海风格家具特点5地中海风格家具和其他家具还是有一定的差别,少了传统家具的中庸,多了一丝简洁轻松与浪漫,明亮、大胆、色彩丰富,自然的运用色彩、样式。

申请成功
稍后装修小管家将电话联系您
给出详细的预算清单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