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清风| 衣帽间 921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8-06-29
问问索菲亚衣帽间好不好?能不能具体说一下。

被采纳
樱花漫天 2018-06-29

重庆衣帽间定制价格参照:
1、尚品宅配整体衣帽间RMB18
02、玛格整体衣帽间RMB31
23、索菲亚整体衣帽间RMB39
94、尚品宅配整体衣RMB62
05、LEX整体衣帽间RMB760像上面这些价格整合自网络,请自行核实,实际价格以实物为准。

其他回答(共3条)
记忆断弦 2018-06-29

索菲亚衣帽间3-6大百叶套餐RMB11158.0LEX整体衣帽间B097RMB6800.0LEX整体衣帽间A144RMB4300.0玛格整体衣帽间MGSM0120806RMB3120.0尚品宅配整体衣帽间A20007RMB1800.0索菲亚整体衣帽间177RMB349.0像上面这些价格整合自网络,请自行核实,实际价格以实物为准。

梨树开花 2018-06-29

题主好,松木衣帽间的价格并不是很贵的,不同的品牌价格也是不同的,价格有这些:加利安松木衣帽间2650元索菲亚松木衣帽间2000元诗尼曼松木衣帽间1580元像上面这些价格整合自网络,请自行核实。

向日葵花香 2018-06-29

衣帽间价格参照:
1、尚品宅配整体衣帽间RMB18
02、玛格整体衣帽间RMB31
23、索菲亚整体衣帽间RMB39
94、尚品宅配整体衣柜RMB62
05、LEX整体衣帽间RMB760像上面这些价格整合自网络,请自行核实,实际价格以实物为准。

申请成功
稍后装修小管家将电话联系您
给出详细的预算清单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