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一个土豪朋友| 卧室 550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8-06-29
卧室飘窗怎么设计效果好?有谁清楚?

大家对于卧室飘窗的设计有什么好的想法吗,该怎么样设计效果才好呢

被采纳
完美巨蟹男 2018-06-29

题主好,通常通常飘窗窗帘都是在飘窗里面靠着窗户玻璃围上一圈。通常有U字形的,不过也也有L型的,飘窗窗帘高度同飘窗内高应该一致。可以直接把布帘和配套的纱帘一起做在飘窗里面,这样既省布料,又显得卧室很大,不繁琐。可以使用装有拉绳机械的窗轨,采用落地垂帘效果不错,也可采用几组罗马帘拼接而成,装饰效果更强。等等

其他回答(共3条)
圆圆豚豚 2018-06-29

步骤有这些:
1、卧室飘窗台无论怎么设计,都应该考量安全问题
2、比如说加简易防护栏。新闻报道中很多小孩都是从飘窗上掉下来的。
3、一定要关注飘窗安全问题,最好再配一个飘窗手动开窗器,不用爬上爬下开窗,就安全了期望我的回答能帮到您

流白 2018-06-29

题主好,卧室飘窗台无论怎么设计,都应该考量安全问题,就像说加简易防护栏。新闻报道中很多小孩都是从飘窗上掉下来的。一定要关注飘窗安全问题,最好再配一个飘窗手动开窗器,不用爬上爬下开窗,就安全了。

念而不见 2018-06-29

使用办法:合理地使用飘窗,更能为居室带来意想不到的效果,另外在视觉上还能增加室内空间面积。好好使用这块“宝地”,让它变成“黄金地段”。让你家的飘窗从此靓起来。让我们一起来看看卧室飘窗设计知识吧。飘窗改卧室飘窗改造成一个小卧室。

申请成功
稍后装修小管家将电话联系您
给出详细的预算清单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