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清风清羽| 卧室 175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8-06-29
带飘窗卧室怎么装修?一般在什么价位?

带飘窗卧室怎么装修?感觉怎么装修都不好看,有什么好的建议吗

被采纳
谢同学 2018-06-29

温州天鹅湖小区房价1(平均价格)7500元/㎡,3室2厅2卫,户型:二房二厅一卫,客厅朝南与餐厅南北相通且带南北阳台,主卧室带南向和边窗二个大飘窗,还带明亮主卫,次卧室朝北带北向飘窗!

其他回答(共2条)
远在咫尺eason 2018-06-29

海信慧园小区。单价是16923元/㎡。位置是济南-历下-康虹路。舜华北路180号。
1、房屋结构正规三室两厅一卫,两室一厅朝阳,独立餐厅客厅,客厅带落地阳台,卧室带飘窗,全明户型,
2、房子装修简约欧式精装修,房主已经全部改成地暖,为了让您和您的家人居住更加舒适更多房子细节请到内验房。价格来源网络,请自行核实。

河东狮 2018-06-29

题主好,卧室飘窗台无论怎么设计,都应该考量安全问题,就像说加简易防护栏。新闻报道中很多小孩都是从飘窗上掉下来的。一定要关注飘窗安全问题,最好再配一个飘窗手动开窗器,不用爬上爬下开窗,就安全了。

申请成功
稍后装修小管家将电话联系您
给出详细的预算清单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