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wifi危险| 卫生间 406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8-06-29
各位讲一讲卫生间屋顶漏水原因是什么?

这两根管子一根应该是下水管道,那另一根是什么呢?为什么另一根的顶部被盖住了,而且没有通向楼上?我家在13楼,建筑总共28层。

被采纳
念而不见 2018-06-29

卫生间屋顶漏水,可能是楼上的地面没有按要求涂刷防水涂料,或者是管道原因漏水,建议先确认漏水原因,假如管道原因,相比较容易解决,假如是楼上地面渗水,需要楼上将原有地砖清除,重新施工,按要求涂刷防水涂料后,检验是否漏水,待验收合格后铺贴地砖。

其他回答(共2条)
wifi危险 2018-06-29

卫生间屋顶漏水,可能是楼上的地面没有按要求涂刷防水涂料,或者是管道原因漏水,建议先确认漏水原因,假如管道原因,相比较容易解决,假如是楼上地面渗水,需要楼上将原有地砖清除,重新施工,按要求涂刷防水涂料后,检验是否漏水,待验收合格后铺贴地砖

你好明天555 2018-06-29

题主好,卫生间抽风机滴水原因是:
1.当然是你家的卫生间的湿度太大引发的,当卫生间内湿度大,空气中的水蒸气接触到冷的物体就会变成水珠而粘在上面,除了你的排气风扇外,以及卫生间内的玻璃上,磁砖上都会有水珠粘在上面。
2.楼上防水没有做好引发的漏水问题。你可以拆下自家吊顶扣板。看看卫生间的顶上面是不是潮湿的。

申请成功
稍后装修小管家将电话联系您
给出详细的预算清单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