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小太阳言夏| 照明灯具 106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8-06-29
opple欧普照明吸顶灯的价格是多少?

被采纳

如:欧普照明现代简约LED吸顶灯客厅灯长方形灯具35瓦12-20平米,价格:599元;OPPLE欧普照明LED两段调光简约现代长方形客厅,价格:1586元;等等。像上面这些价格源于网络,请自行核实,实际价格以实物为准。

其他回答(共3条)
一夜七次郎 2018-06-29

欧普照明led吸顶灯耀轩的价格是1380元,采用进口光源,具有超长寿命,节能,高档耐用。欧普照明LED吸顶灯晶晖的价格是530元,具有长寿命,低能耗,低光衰,不闪屏等特点。欧普照明LED吸顶灯480石纹的价格是288元,均匀发光,无频闪。

蓝天白云青春 2018-06-29

挺好用的啊我以前就用的这个欧普照明欧普吸顶灯价格表:欧普照明鹦鹉MX260Y21瓦吸顶灯RMB59.00欧普照明小方白MX200Y21瓦吸顶灯RMB49.00欧普照明(opple)MQ185-Y45W嵌入式厨卫灯具乳白RMB119.00欧普MQ125-Y21W嵌入式厨卫灯具(乳白)RMB55.00欧普照明爱心熊MX350Y28瓦吸顶灯RMB118.00欧普照明全白MX420Y40瓦吸顶灯RMB140.00欧普MQ150-Y25W嵌入式厨卫灯具(乳白)RMB79.00欧普落雁MB549-Y24W镜前灯RMB148.00欧普照明全白MX260Y21瓦吸顶灯RMB59.00欧普照明秋韵MX420Y40瓦吸顶灯(淡蓝)RMB179.00欧普照明秋韵MX420Y40瓦吸顶灯(紫罗兰)RMB179.00欧普照明MX1860Y10瓦吸顶灯RMB39.00欧普(opple)晶玉方MX500卧室客厅吸顶灯66W冷白光RMB359.00欧普照明(opple)MQ185-Y45W嵌入式厨卫灯具透明RMB119.00欧普MQ125-Y21W嵌入式厨卫灯具(透明)RMB55.00欧普MQ145-Y25W嵌入式厨卫灯具(乳白)RMB59.00欧普小白MB549-Y14W镜前灯RMB66.00欧普照明鹦鹉MX420Y40瓦吸顶灯RMB149.00欧普照明乖乖兔MX260Y21瓦吸顶灯RMB59.00欧普节能灯价格表:欧普E27螺口节能灯4U-45W白光RMB70.00欧普E27螺口节能灯4U-65W黄光RMB89.00欧普E27螺口节能灯4U-65W白光RMB89.00

蝉的生活 2018-06-29

opple吸顶灯价格不算很高,这款OPPLE/欧普照明MX420秋韵-LED-16w-5700K(白光),售价199元,而秋韵-LED22.5W-二段调光售价220元,这个牌子的还是很可靠地,质量好,安全性高,使用寿命长,价格来源网络,请自行核实。

申请成功
稍后装修小管家将电话联系您
给出详细的预算清单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