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隆冬龙东强| 衣帽间 143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8-06-29
衣帽间橱柜哪种风格的好?谁晓得啊?

被采纳
莫念 2018-06-29

哪种风格好因人而异,我推荐下面五种风格:
(1)、使用墙体空间打造成一个一个的储物格,减少了橱家具的购入量,使整个衣帽间看上去清爽了不少,而原木纹路的抽屉柜又给人森林感,整个衣帽间没有累赘感,非常适合喜爱日式风格的人士。
(2)、一体化的白色衣柜鞋橱相对而立,中间摆放一张长条形沙发凳,顶部对应着一盏大型吊灯,还能有比这更宽敞明亮的衣帽间吗格柜比较多,适合爱时尚爱包包的搭配达人。
(3)、悬挂式的衣柜一直是热衷便捷的男士最爱,但如何让小型衣物也有归处呢将悬挂式衣柜的上空合理地使用起来,安放可移动的箱子,不常穿的、非当季的都可以放置在那里。白色的地面和深咖啡色的衣柜难免有冷清之感,宽敞的地板上铺一张条纹地毯,能中和不少气氛。
(4)、衣帽间面积并不大的情况下,可以倚靠三面墙体摆放橱柜,正对着衣帽间大门的柜子可以是空间感更足的鞋柜,防止了正对着多面实心的衣橱喘不过气的感觉。目的是防止过于单调,在换鞋凳的色彩选取上可以尽量大胆地选用亮色。
(5)、天花板和地面的布置都以简约为主,天花板上大小不一的嵌入式顶灯和试衣镜前的水晶吊灯给整体增添了一丝活泼的气氛,使得整个衣帽间不会过于沉闷。自带玻璃镜的衣橱增加了空间感和室内的明亮度,不设门的衣帽间更开放更节省居室空间,但在橱柜的选取上以封闭式为佳。

其他回答(共2条)
专属笑晴 2018-06-29

题主好,可以依照空间大小和形状选取I型、L型和U型的衣帽间,其中衣帽间的柜体部分又分为板式和金属框架两种形式。现在市面上比较流行金属框架式的衣帽间,该种形式能节约空间又比较符合简洁、现代的装修风格;板式衣帽间则比较稳重,相对也需要比较大的空间。期望对您有用

笨熊你喝 2018-06-29

题主好,现代欧式衣帽间设计的方法和窍门有这些:
1:建议地面铺地毯,衣帽间外有门则更好,最后尽量让衣帽间是一个封闭的环境。同一个时间段里可以采用防尘罩悬挂衣服,也可以用盒子来叠放衣物。并且定期整理开放式衣帽间,也可以在衣帽间内多设一些抽屉、小柜子来存放东西。
2:开放式衣帽间是开敞式的,并没有封闭,容易引起衣帽间内的衣服很容易受潮,在日常生活中要关注防潮。
3:对于开放式衣帽间的设计,要合理安排灯光、色调等元素,使之既融入室内整体风格,又保持自己独特的情调。
4:在灯光设计方面,最好选用日光灯等接近自然光的光源,这衣帽间样衣服颜色才接近正常。期望可以对你有用。

申请成功
稍后装修小管家将电话联系您
给出详细的预算清单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