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傲慢小败| 其它 106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8-06-29
黄色床上用品对家居有什么坏处?谁能够说一下?

黄色床上用品对家居有什么坏处

被采纳
客居东夷 2018-06-29

。最关心的是床品的品牌,最头痛的也是床上用品的品牌,那么床上用品的牌子哪个好,以及我们应该如何结合我们的实际消费需求,选取适合我们的床上用品呢其实呀,很多消费都在如何购买床上用品这个问题上伤脑筋,难在品牌之多,商品之特色,假如只有一个品牌,那好选,是从高端家居市场,到市井地摊。家居床品的品牌如雨后春笋,让人目不暇接。在众多的床品中,忘却了自己。床上用品的硬性需求,是家家户户都会使用,并且一定要到的家居生活必需品,床上的温馨舒适离不开主人对家居生活的追求

其他回答(共2条)
专属笑晴 2018-06-29

布置上用品要结合居家整体风格,先找出大致的风格与色调,依着这个统一基调来布置就不容易出错。例如,简约的家居设计,具有设计感的床上用品就很适合整个空间的个性。假如是自然的乡村风格,就以自然风的床上用品为主。

1,套罩类2枕类3被褥类
4、套件最关心的是床品的品牌,最头痛的也是床上用品的品牌,那么床上用品的牌子哪个好,以及我们应该如何结合我们的实际消费需求,选取适合我们的床上用品呢其实呀,很多消费都在如何购买床上用品这个问题上伤脑筋,难在品牌之多,商品之特色,假如只有一个品牌,那好选,是从高端家居市场,到市井地摊。家居床品的品牌如雨后春笋,让人目不暇接。在众多的床品中,忘却了自己。床上用品的硬性需求,是家家户户都会使用,并且一定要到的家居生活必需品,床上的温馨舒适离不开主人对家居生活的追求,及开床上用品的搭配艺术期望能够帮助你。谢谢

申请成功
稍后装修小管家将电话联系您
给出详细的预算清单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