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在雨伞外独行| 其它 554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8-06-29
多乐士雅木家的价格?谁知道?

多乐士雅木家的价格

被采纳
大象爱蚂蚁 2018-06-29

1.多乐士木器漆雅木家清漆色漆白面漆家具漆木饰优高光清面漆150元
2.多乐士木饰丽木器漆清漆透明家具油漆油性翻新白色彩色聚氨酯5kg170元
3.多乐士木饰雅木器白漆高档木器漆耐黄变木器漆350元像上面这些价格整合自网络,请自行核实,实际价格以实物为准

其他回答(共3条)
河东狮 2018-06-29

乐士金装五合一/5L170元/桶多乐士金装五合一/18L495元/桶多乐士家丽安净味/5L120元/桶多乐士家丽安净味/18L270元/桶多乐士家丽安优洁/18L310元/桶多乐士家丽安/5L95元/桶多乐士家丽安/18L230元/桶价格参照于网络

很帅的人儿 2018-06-29

多乐士家具木器的价格,请参照以下报价:166.00多乐士油漆木饰丽木器漆清漆木饰175.75多乐士木器漆白色9公斤雅木家家具漆5KG面漆透明清底漆298.00多乐士木器漆水晶钢环保白色漆水晶莹高透明清漆家具翻新油漆(像上面这些价格均来自网络,请自行核实,实际价格以实物为准。)

chenille 2018-06-29

多乐士家丽安净味底漆乳胶漆墙150元多乐士家丽安净味底漆乳胶漆18L428元多乐士墙面漆多乐士家丽安底漆118元多乐士家丽安净味底漆乳胶漆5L190元价格来自网络,请自行核实,谢谢

申请成功
稍后装修小管家将电话联系您
给出详细的预算清单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