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流白| 地板 914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8-06-29
木地板中扬子地板怎么样,排第几?谁能够说说看?

被采纳
宝得力 2018-06-29

扬子地板是中国最大的木地板制造企业之一,以强化复合地板、层压实木地板的研发、生产、销售、服务为核心主营业务,具有丰富的地板专业研发、制造经验与深厚的行业影响力。2006年,扬子地板正式启用新工业园,位于中国安徽滁州经济技术开发区。扬子地板--中国家庭购买者欢迎的民族品牌,是家居建材领域实至名归的“中国创造“。2013年12月24日,扬子地板在“新三板“挂牌成功!2013年12月27日,扬子地板成功认证“中国驰名商标“

其他回答(共2条)
情迷榻榻米 2018-06-29

依照市场销量和品牌热度,现在木地板十大品牌分别为:圣象地板、贝尔地板、生活家地板、大自然地板、扬子地板、世友地板、安信地板、菲林格尔地板、德尔地板、久盛地板。

夜莺918 2018-06-29

扬子地板可是真正的品质好的地板!扬子地板其实是一个很大的地板品牌,在全国十大地板品牌中名列前茅!扬子地板和圣象等一些牌子比较响的地板品牌相比,品质一点都不逊色!同时价格还有优势。

申请成功
稍后装修小管家将电话联系您
给出详细的预算清单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