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我不是土豪豪豪| 小户型 340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8-06-30
小白求教小户型开放式厨房吧台设计哪种好?

这算不算大门对阳台,同时怎么装合适

被采纳
爱久见人心eish 2018-06-30

开放式厨房通常都会有吧台的设计。这里的吧台和餐桌合二为一,既美观又实用,特别是适合小户型的厨房装修,我们家就是这样的开放式厨房装修,感觉特别的不错呢。

其他回答(共3条)
晨钟暮鼓 2018-06-30

小户型的房屋设计是非常要有技术含量的,设计合理就会使得空间变大。对于开放式厨房的吧台,建议大家在餐厅与厨房之间分界线的位置进行吧台设计,一来可以隔开餐厅和厨房,二来也没有占用多余的空间。

吴刚玉兔 2018-06-30

小户型开放式厨房吧台:大面积的白色为小户型厨房烘托出一种干净清爽的整体氛围,让做饭空间显得更加干净卫生。而开放式厨房的设计又增加了小户型厨房的宽敞感,丝毫感觉不到小户型装修设计的拥堵感。三角形的小吧台设计在开放式厨房空间内,既起到了空间隔断的效果又可以充当餐饮空间,加上几款高脚架椅子的摆放,体现了一种时尚惬意的生活气息。设计方法首先整个厨房的设计就显得非常的大气,金属质感的台面,大理石的吧台,简单的吊灯显得非常的简单大方。吧台下方安装有白色灯管,当晚上打开灯时,灿烂的灯光充满了整个吧台,显得有种特别的宁静之美。黑色的整体橱以及厨房小吧台设计也都是黑色的,这样就打造出一间深沉暗淡的厨房空间,这样深色的运用更有利于保持厨房卫生。而且黑色的整体橱柜也凸显了豪华大气的风范,而白色的厨房吊顶又奠定了纯净的头顶天空,用鲜明的黑白对比突出了简约时尚的现代生活。黑色小吧台的设计与整个开放式厨房装修风格一致,彰显了时尚的统一美。大面积的白色为小户型厨房烘托出一种干净清爽的整体氛围,让做饭空间显得更加干净卫生。而开放式厨房的设计又增加了小户型厨房的宽敞感,丝毫感觉不到小户型装修设计的拥堵感。三角形的小吧台设计在开放式厨房空间内,既起到了空间隔断的效果又可以充当餐饮空间,加上几款高脚架椅子的摆放,体现了一种时尚惬意的生活气息。

萨普赖斯 2018-06-30

题主好,大面积的白色为小户型厨房烘托出一种干净清爽的整体氛围,让做饭空间显得更加干净卫生。而开放式厨房的设计又增加了小户型厨房的宽敞感,丝毫感觉不到小户型装修设计的拥堵感。三角形的小吧台设计在开放式厨房空间内,既起到了空间隔断的效果又可以充当餐饮空间,加上几款高脚架椅子的摆放,体现了一种时尚惬意的生活气息。

申请成功
稍后装修小管家将电话联系您
给出详细的预算清单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