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走路去纽约吧| 装修公司 302浏览次数 5个回复 2018-06-30
家装防水重要吗?哪种防水涂料好?有人知晓的吗

被采纳
浪漫小红酒 2018-06-30

题主好,卫生间防水最好用水性的防水涂料,例如k11防水涂料或者js防水涂料室外防水通常用聚氨酯防水涂料,耐候性比较好。家装防水通常都用k11,js防水涂料。不过购买js。k11这类家装防水涂料一定要购买环保的产品,看他是否通过中国环境标志产品认证(俗称十环认证)

其他回答(共4条)
专属笑晴 2018-06-30

水涂料的选取也成为装修建材选取的重中之重,现在防水材料有很多种,你可以依照你家实际情况来选的。防水涂料主要有聚合物水泥基防水涂料、聚氨酯防水涂料、再生沥青防水涂料、聚脲酯防水涂料等。聚合物水泥基防水涂料施工简捷、防水效果好等最适合家装防水;聚氨酯防水涂料、再生沥青防水涂料、聚脲酯防水涂料柔韧型都很强适合工程防水。

蒯俐娜ee 2018-06-30

材料买的好、操作得当应该就是好的。家装防水的话最好是用防水涂料,施工简便、灵活。无论是平面还是阴阳角,都可以随意涂刷。家庭装修适合的防水涂料有K11专用家装、聚氨酯防水涂料、JS聚合物水泥基这些涂料效果都很好。

宝得力 2018-06-30

题主好,这个的话你可以看看以下的意见做阳台防水属于家装防水系列,可以推荐给你青龙家装防水涂料系列的水固化全效防水涂料、聚合物JS复合防水涂料、K11柔韧型防水浆料、K11通用型防水浆料。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设计咨询 整屋案例 APP/微信
扫码下载
装修居住设计指南
扫微信
关注名师名作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