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谢同学| 其它 923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8-06-30
欧式家具和装修大概多少钱我看看?怎样更实惠省钱

欧式家具和装修大概多少钱我看看

被采纳
蓝天白云青春 2018-06-30

欧式家具风格分类:
1、欧式古典家具
2、欧式新古典家具
3、欧式田园家具
4、简约欧式家具欧式家具是欧式古典风格装修的重要元素,以意大利、法国和西班牙风格的家具为主要代表。其延续了17世纪至19世纪皇室贵族家具的特点,讲究手工精细的裁切雕刻。轮廓和转折部分由对称而富有节奏感的曲线或曲面构成,并装饰镀金铜饰、仿皮等,结构简练,线条流畅,色彩富丽,艺术感强,给人的整体感觉是华贵优雅,十分庄重。

其他回答(共3条)

我觉得在欧式风格的装修中,以白色为底色,相携其他淡色为主最能显示欧式风格的大气、清新,并且可以凸显欧式家具厚重、宽大、高贵的特点。

记忆断弦 2018-06-30

其实很多人也都会比较喜欢欧式的装修风格,包括欧式家具也是比较多人使用。这里我就简单说说欧式家具十大家具排名:
1、金凯莎
2、标致
3、卡芬达
4、夏池
5、亚振
6、中至信
7、大公馆
8、鼎联
9、欧风
10、金凤凰。假如你急需购买欧式家具的话,可以提前去看下。

蓝调土耳其 2018-06-30

欧式家具主要分为“巴洛克式家具”和“洛可可式家具”,后期又出现了比较简洁的“新古典家具”,欧洲家具大多是高大气派,像欧洲的建筑物通常,金碧辉煌,镶金贴银,欧式家具是欧式古典风格装修的重要元素,以意大利、法国和西班牙风格的家具为主要代表。

申请成功
稍后装修小管家将电话联系您
给出详细的预算清单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