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jubaolei| 玄关 939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8-06-30
问问客厅玄关柜设计谁能给些建议?注意事项是什么?

被采纳
渔夫 2018-06-30

一、进门就是客厅设计要点:软隔断,或是使用吧台玄关

其他回答(共2条)
金口木舌 2018-06-30

相信大多数人进门第一眼看到的就是玄关,玄关隔断是进门的一个缓冲过渡的地段。但在小户型的装修里家中的玄关很有可能就是客厅或者其它房间的一角,那么装修玄关隔断要怎么设计才好呢玄关隔断风水有哪些呢装修玄关隔断如何设计
1、对于玄关的墙面色彩是人们最直接看到的地方,例如珊瑚蓝、粉紫、草绿等等缤纷多彩的色彩总是能给人们不一样的心境。暖色系的墙面色彩给人一种家的温馨,冷色系的墙面色彩能让人们体会到居家主人内敛而不高调的生活情调。
2、在家居空间的进门处,大部分都是没有窗户的,想靠阳光来增强玄关区的明亮是徒劳的。因此在玄关区域内,只能依靠后期的装修与灯光的设计来营造明亮的玄关光线。对于玄关的灯具可以选用吊灯与壁灯的巧妙搭配,让人一进门就可感受到家的温馨与温暖。
3、玄关的地面是人们进出门的必经之地,因而玄关地面建议选用耐磨、容易清洗等特点的玄关地面材料,另外,玄关地面的装修还是需要考量居家空间的整体风格。
4、在家居空间里面,追求的是实用性与装饰性合二为一的完美效果,玄关也不例外,除了考量功能的实用之外,还需要对其进行装饰,可以选用一些盆栽、照片、壁画等等装饰物在为玄关增添生气。
5、玄关低柜、博古架、条案等不同玄关家具的陈设,可以起到不同的收纳展示功能。不过玄关面积存在一定的局限性,在选用玄关家具的时候,要考量在家具陈设之后人们能否正常出行。玄关隔断风水有哪些关注点
1.作为大门进入客厅的缓冲区域,玄关的摆放方位就显得至关重要。玄关是引气入屋的必经之道,因此玄关的布置效果会直接影响到住宅的风水。
2.假如是大门正对走廊的房屋,那么以鞋柜作为玄关隔断使用,同样可以阻挡由大门直冲而进的煞气。假如是从来不曾穿过上街的新鞋,或者是专供室内专用的拖鞋,放在家中任何地方都没有问题。
3.玄关隔断要以通透为主。由此,选取通透的磨砂玻璃或者是比较厚重的木板作为玄关隔断是最好的。不过即使是应该采用木板,也应该选取色调比较明亮的木板,不可以选取花哨或者是色调太深的木板,否则会有笨拙的错觉。
4.玄关隔断的高度要适宜,偏高或者是偏低都不适合。通常情况下,两米的高度是最适合的。假如玄关隔断的高度太高,待在玄关的时候就会有压迫感。假如高度太低,就没有效果,无论是在风水方面还是在设计方面都起不到效果。以上就是对于装修玄关隔断要怎么设计才好以及玄关隔断风水的几个分析。期望可以帮助到有需要了解的朋友。

极品奶茶MM 2018-06-30

题主好,客厅隔断柜通常都在玄关处。设计客厅隔断柜的时候,要从实际玄关设计入手,建议最好是请专业的设计来设计这一块的装修,同时也听取专业的建议,依照自己的实际情况对隔断柜的材质和设计进行选取。期望对您有用

申请成功
稍后装修小管家将电话联系您
给出详细的预算清单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