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梅子里| 玄关 971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8-06-30
问请问,解玄关柜常规尺寸一般是多少?

不想进门就看到厨房,但是又要保持南北通透,阳光充足,怎么设计呢?

被采纳
心于千里 2018-06-30

通常玄关尺寸是没有行业标准的,你可以依照自己家的玄关空间大小进行订做,假如要想购买成品的玄关柜时,那么其高度通常不要超过800MM就成,不过现在玄关柜通常都是采用订制的方式进行安装,不仅装饰的美观时尚,并且还能充分使用空间。你可以咨询一下装修公司问问的。

其他回答(共3条)
爱久见人心eish 2018-06-30

玄关柜下柜的高度通常在1000-1100mm的样子,上柜通常就是用常规2400mm的整体高度,减去1100mm,也就是上柜大约在1300mm,这是相对比较常规的尺寸,假如要做成异形,或者抽屉类的,只要符合人体工程学,方便使用就可以!

下一秒的幸福 2018-06-30

欧式玄关柜尺寸宽度通常在1200以上----2000以下。

磐石 2018-06-30

通常的铁皮文件柜的尺寸为1800*900*400mm,这是常规标准。

申请成功
稍后装修小管家将电话联系您
给出详细的预算清单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